您在這裡

ZEN Air Phono

ZEN Air Phono
產品介紹

ZEN Air Phono

我們超實惠的唱頭放大機,讓您的黑膠比以往更純淨

盡情享受由我們ZEN Air Phono帶來更純淨的聆聽感受。

唱頭放大機提供了一個唱片盒/唱針與擴大機的一個連結。

黑膠唱盤輸出的訊號非常小,訊號在送入擴大機前須先將原始訊號放大幾百次才夠響亮。唱頭放大機能提升訊號從毫伏特至伏特的等級。

過去當黑膠為唱片為錄製的標準時,唱頭放大機是內建在接收器及擴大機中,能讓唱盤直接的做連結。但現今多數的接收器及擴大機已不再內建唱頭放大器,所以獨立的器材將是需要的。

對無內建唱頭放大器的唱盤這將是必要的,且對於已具有基本唱頭放大器的唱盤或擴大機系統中,ZEN Air Phono也將會帶來升級感覺。

-

更加純淨

使用黑膠來聆聽音樂對於心靈是有助益的。黑膠聽起來會比用手機或電腦聽音樂更加的純淨。

使用ZEN Air Phono可降低嘶聲、隆隆聲與噪訊,提供更純淨的聆聽感受。

-

MC與MM

唱針有分為兩種-動磁頭(MM)與動圈頭(MC),兩種方式ZEN Air Phono都支援。

使用MM設定-當唱盤輸出的電壓數值在2毫伏特或以上時。

使用MC設定-當唱盤輸出的電壓數值在2毫伏特以下時。

您可於機器後方的增益開關去改變設定

它也具備精準的RIAA EQ設定來滿足黑膠愛好者的要求。

-

超亞音速

我們都知道,唱片有可能會隨著年紀而變形,有了ZEN Air Phono的超亞音速濾波器將可消除您唱片的任何變形。

普通的超亞音速濾波器消除了“隆隆聲”和低音但卻會引起相位問題。

我們獨特的AI phono亞音速濾波器僅消除“隆隆聲”。

產品規格

電源規格:DC 5V/1.0A(中心+ve)

頻率響應:20Hz -20kHz (±0.15dB)

通道分離:> 75dB (1kHz 所有模式)

最大輸出電壓:RMS6.5V RMS 600Ω(<1% THD & N)

增益:MM 40dB / MC 64dB

輸入阻抗:MM 47k / MC 1k

輸出阻抗:100Ω

功耗:<1.8W

尺寸:158 x 117 x 35 mm

淨重:320 公克

定價:
2.89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