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小鳥依人】TANCHJIM - NEW HANA 花

【小鳥依人】TANCHJIM - NEW HANA 花

依稀記得小編第一次認識TANCHJIM天使吉米的耳機,是在2020年的TPAF耳機季上。
當時在攤位上整排水月雨的群魔亂舞中,有這麼一個靜靜佇立在角落的孩子 - "Oxygen"。

不鏽鋼腔體配上內斂不彰顯光影的打磨,簡單俐落的LOGO電鍍,散發者靜謐的氛圍。
她就這樣靜靜的,像個機巧人偶般溫順地坐在那裏。
然而因為現場試聽水月雨人眾實在是太多了,小編體格瘦弱擠不進去,無奈之下只能遠望者她離去。

-

老人講古扯遠了,還是讓我們回到耳機吧。

NEW HANA承襲了以往的簡潔純淨,雖使用上了不鏽鋼腔體,但在外層利用白瓷仿琺瑯漆,讓外觀調性偏向溫潤愜意。
與前代HANA純粹的皎白不同,玫瑰金鑲色,讓NEW HANA更多了一股貴氣。
將NEW HANA把玩在手上,就像在把玩者一把精緻的瓷壺,潔白的瓷面隱約透露者高貴感。

比較特別的部分是NEW HANA採用了"加長型"CM 0.78插針,在連結時會較為穩固不易鬆動,但如果使用其他長度較短的0.78線材就有可能插不緊,所以會比較建議使用原廠的線材。

-

NEW HANA最令人感動的就是高度的"完成度"。
相較於一些小廠或工作室的耳機,NEW HANA不論是在三頻的勻稱感、聲型的飽滿度,以至到調音的美感都相當抓耳動聽。

對比鄰近定位的對手,像水月雨KATO及ikko OH10。
NEW HANA的人聲會更加浮凸、透明,而非追尋一昧地靠前。
低頻充滿者令人討喜的彈性與力度,整體解析雖差OH10一小步,但在亮度與氛圍的把控卻更為高級。

用畫面來形容,就像是午後的陽光,透過白色布窗簾散射進房間內,而NEW HANA就是那朵佇立在圓桌上的白玫瑰。

-

HANA隨時在音悅等你來聽,有興趣與她一起聊個天嗎?

-

露天賣場: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2147210315963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product/68836735/14206203447/

-

◇TANCHJIM
◇NEW_HANA
◇貪吃雞
◇又又又一婆系耳機
◇好了啦全婆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