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展示開放】打造生活裡的儀式感 - TOSHIBA TY-LP221

【展示開放】打造生活裡的儀式感 - TOSHIBA TY-LP221

「有形」的存在,無法取代的「時代意義」,「實在」的幸福感。
這正是「Analog」的精神與意義所在。
-
復古是一種元素,也是一種態度。
當一件事物經過時代考驗後依然歷久不衰,便能形成經典,留存在眾人心中。
近期黑膠流行的崛起,讓更多人願意重新回頭擁抱"歷史文化"與"類比的純粹"。
為什麼呢?不知道,也不清楚。
也許人們正是那樣渴望的也說不定,拋下資訊產品,捨去任何不必要的功能。
偶爾單純的體驗「生活的滋味」,撇開繁雜的作業程序與數類轉換。
-
前陣子詢問度很高的「TOSHIBA TY-LP221」黑膠唱盤組合,展示機終於來到音悅囉!
典雅復古的黑膠唱機外型設計,採用鐵三角唱頭,加上兩顆外接全音域19mm高音單體喇叭。
可以暢享所有黑膠唱盤轉速,相容33⅓、45、78RPM唱盤。
也支援多元音源,不論是唱盤、藍牙5.0或是AUX輸入都沒問題。
更兼具自動停止功能,保護唱針的同時也降低消耗,完美詮釋好聲音。
現在就來喚醒你沈睡的聽覺品味。
「這一刻,生活開始與眾不同。」
-
嘖嘖募資網址: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TOSHIBA_TY-LP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