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新品到貨】再創新高度 - DUNU DK-4001

【新品到貨】再創新高度 - DUNU DK-4001

DUNU 幾年前從一間新創公司,主推高 CP 耳機,打開知名度。

經過這些年的進步,已從單純刻板的 "高CP" 轉為有技術的專業廠商。

並不是說 CP 不再,而是用獨特技術,將"高CP" 的產品推向更高端。

.

DK-4001 "極" ,是最新的產品,也是旗艦等級。

經過三年的研發,採用 鈹 振膜的動圈,加上婁式的 高 / 極高 音動鐵。創造了穩定的高頻、清晰的人聲,擁有極高的還原度跟音樂性。

外殼部分,採用液態金屬,非晶結構鋯合金,獲得輕量化與剛性的平衡。

.

線身部分,也採用 7N 單晶銅銀混編,以確保音樂再生品質。

~~~~~~~~~~~~~~~~~

這次的箱子,也比以前都大,畢竟旗艦嘛,大一點看起來比較有感覺。

.

打開後,可以看到 "DESIGNED BY DUNU" ,看來是自信之作。

.

再掀開,這排列有霸氣。

原廠就配好的升級線,讓其他家的原廠線看起來變得很樸素。

右邊是亮點,沒錯,她的原廠線是可換式,我說端子部分。

她可以直接換接頭,達到 3.5TRS / 3.5TRRS / 2.5TRRS / 4.4TRRRS 一體的效果,意思是你可以每種平衡播放器都買一臺。

如果你走火入魔想搞個 DK-4000001 ,要玩 4pin XLR ,我們可以協助訂製哦 !(微笑 :)

右上角是型號 "極" 的銘牌,很有身分的感覺。

.

再看下面吧。

這是說明書,解釋新技術。

.

再拿掉看後面。

哇賽,又是轉接頭。

快要把你在這世界上聽這支耳機會用到的東西都給你了。

反正沒有可以跟我們買。

.

這是一堆的耳塞,想要泡棉他也把 COMPLY 給你了,想要 SPINFIT 也都給你了 (切...

SPINFIT 是專為 DK-4001 開發的,還有一塊銘牌,象徵身分。
當然耳機名字又出現,是要你們好好記住吧。

.

右邊是收納盒,皮質的,老實說質感比其他幾家同價位耳機的好不少。

~~~~~~~~~~~~~~~~~

這家廠商進步幅度看得到,產品也相當具有水準。今天一到貨,我們消息還沒發,一位路過的大哥就直接帶了,超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