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新品到貨】另一種可能性 - ERUA Audio Vider Alter

【新品到貨】另一種可能性 - ERUA Audio Vider Alter

「銅」,做為線材最基礎的元素之一,卻也是變化性最大的元素。
對於"聲音"不同的理解方式,讓單純的線材無限延伸出了不同的可能性。
ERUA在Vider的基礎上又找尋到了,"另一種(Alter)"呈現聲音的角度。
-
Vider Alter作為Vider的"鏡像",在基材與結構上幾乎類同。
一樣使用了"高純度無氧銅" + "銅&銅鍍銀" 屏蔽,作為初次嘗試屏蔽結構的成果結晶,想必Vider對於ERUA有者截然不同的意義。
體驗過許多強調"接地"與"屏蔽"的線材,Vider Alter在其中絕對實屬「上乘之作」。
宛如初夏森林的清晨,晨露迷散在空氣中,滑過臉頰、拂過身軀。
AM03:00,鳥兒們尚未啼鳴,動物們仍在寢息。
轉眼間,黎明將大地覆上一片白淨的光芒,皚皚奪目。
奔起的、飛翔的、跳躍的,聲音從四面八方匯聚於一處,演奏出大自然的交響樂。
在幽靜的環境之下,能很明顯的感受到"聲音線條"的刻劃,是如此的"強烈與鮮明"。
如一幅永字書法,勾勒出聲型的點豎鉤提。
動態如浪潮般席捲而來,撞擊至耳旁,又掀起一番波瀾。
-
像松尾芭蕉一詞:「蟬聲似幽靜,但可穿岩石。」
幽靜的夏夜裡,那絲絲長鳴的蟬聲,滲透了肌膚,穿透了五臟六腑。
似乎也將蟬鳴那百無聊賴的寂寥,帶入了內心的深處。
-
"展示線"已經到達店內囉,歡迎大家來體驗這款超值的"限量"線材!
-
露天賣場: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2210170975534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product/68836735/16022978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