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新品到貨】唱歌吧、跳舞吧,現在 - SHUOER鑠耳 S12

【新品到貨】唱歌吧、跳舞吧,現在 - SHUOER鑠耳 S12

耳道式耳機的單元種類,從最早僅有"動圈"一家獨大,到之後"多動鐵單元"的冤家對決。
再到18年開始井噴的"靜電單元"也跑進來參一咖群雄亂鬥,不僅選擇越來越多,相關技術也漸漸平價化。
致使耳道式的變化已不僅僅只停留在"多單元",更偏向"多元化"發展。
動圈混動鐵、動鐵混壓電、動圈混靜電。
骨傳導?好耶!通通再加進去,全部都參在一起做撒尿牛丸。
在這樣的主流風氣下,有些"反其道而行"的產品反而額外亮眼。
像最近討論度挺高的,「SHUOER鑠耳 S12」,就是個很好的例子。
-
沒有混"動圈"、混"動鐵",僅使用了一對14.8mm的"平板單元"。
素面啞光且毫無裝飾及電鍍的"鋁合金"外殼,更是將「純粹」一概念貫穿到底。
平板振膜耳道,其實早年就有Audeze的iSINE系列,然而"體積"與"驅動難度"終究是跨不過的大坑。
直到近期才開始漸漸將平板振膜縮小至"微型化",像是Phonic Butterfly與Audeze Euclid。
S12最令人驚豔的就是其「聲型與空間感塑造」的威力。
寬鬆大片,力道飽滿卻不厚重的低頻,迴盪於空間中反覆震盪。
流盪在其中的空氣被賦予了"重量感",像是能一把掌握住的實體般,鮮明的難以忽視。
聲型紮實明確的有者「肉感」。
像是要將肺中的空氣全部一吐而出,嘶吼,傾瀉不止。
S12對"Live類"的音樂表現力極強,優秀的"沉浸感"讓人很難不被感動。
直球型的聲音風格,一把將人推進樂海,隨者歡呼及節奏起舞,為之顛狂享受其中。
「仰望天空抿嘴笑者,在顛倒的街道裡翻滾迴轉。」
-
S12擁有5000內價位帶不可多得的"高水準表現",確實對得起SHUOER鑠耳官方的宣傳標語。
「圈、鐵、靜一個都沒有,只剩下"好聽"」
- 
-
◇SHUOER鑠耳
◇S12
◇平板振膜
◇小編覺得自己跟S12的精神很像
◇存款、房子、車子、妹子
◇我也什麼都沒有
◇只剩下肥宅本人
◇嗚嗚...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