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新品到貨】最有質感的小尾巴 - A&K PEF51

【新品到貨】最有質感的小尾巴 - A&K PEF51

隨身界有很多播放器,從操作感 0 只為音質取向的磚頭、精緻美觀但聲音抱歉的...手機(?),到兩者兼具的頂尖精品都有。
論兩者兼具的精品,當然非 Astell&Kern 啦~
總是帶領著播放器潮流,還一再挑戰音響性突破,已經代表隨身播放器的最高水準。
.
PEF51 則是以 AK 長久的設計經驗,將播放器濃縮而成的小型一體機。
以 PEF 開頭,代表歸類在線材中,就是大家說的 小尾巴 ~
雖然體積很小,價格也親民,但卻滿載多年研究結晶, AK 表示這可是能完整享受到 AK 音質的產品!
.
接上 Macbook Pro 與 XZP ,這改善真的厲害!
很多小尾巴產品,其實聲音聽起來沒什麼差別,要不就是推力大了些,但聲音質感欠缺,說白了只是轉接線~
但 PEF51 真正讓背景寧靜下來、結像更清楚紮實、分離度提升、細節量足夠。
初聽沒有亮點,但靜靜品味,可以發現不以譁眾取寵的突出作法,打造變化造成虛假的聲音提升,而是全方位的進化。
這是真正的一體機,可不是轉接線!
.
如果你想要最簡約的高音質, PEF51 會讓你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