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榮耀登場】閃耀新色 - Acoustune HS1300SS Gold

【榮耀登場】閃耀新色 - Acoustune HS1300SS Gold

「RS ONE」,作為Monitor系列的第一支產品,以其"高CP值"與"泛用"的聽音取向為人喜愛。

然而對於Acoustune來說,真正的"入門起點"依舊是「Acoustune HS1300SS」!

「金屬腔體」與「Myrinx單元」,以最"實惠"的價位獲得Acoustune的經典特色。
直白透亮的高頻延展,清新豐滿的人聲表現,與收放明快且具震撼力的低頻。

"個性化"的聲音,搭配"陽剛銳利"的金屬腔體外觀。
戴上它,你就是整條街上「最靚的仔」!

覺得"紅藍金屬"還不夠帥氣嗎?沒關係我們有"藍黑"……好吧這個沒有(X)。

但是我們有尊爵不凡奢華之最,「金 - King」新色閃耀登場!
想變得更帥更中二,不需要學會雙刀流,HS1300SS Gold讓你輕鬆擁有王者風範。

-

露天網址: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2102702982577
蝦皮網址:https://shopee.tw/product/68836735/9910086975/

-

◇Acoustune 
◇HS1300SS Gold
◇我感覺快快的
◇我要下單了,幫我撐10秒
◇Switch!
◇騙人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