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潮潮必備】R6 Pro 闇夜紫 評測?!

【潮潮必備】R6 Pro 闇夜紫 評測?!

好吧...其實 闇夜紫 跟不鏽鋼原色除了烤漆,完全都一樣...

不過紫色的更騷、更有年輕的活躍感,於是我們拍個照片,並跟各位聊下 R6 Pro !

.

R6 Pro 採用不鏽鋼機身,除了手感與質感更優,聲音方面更是重點,有效抑制共振的同時,音質也會更穩定、更有光澤。

髮絲紋的設計,解決了金屬大多有的指紋問題。足夠份量的握感,也讓人使用上更安心。

最主要的 DAC 芯片採用兩片 ESS9028Q2M ,這也造就了她高解析、細節繁多的特色。

.

而最吸引人的亮點,是她擁有開發的 DTA 無損輸出系統,可以突破 SRC 限制,輸出最原汁原味的音樂。

基於 android 8.1 ,可以安裝許多串流 app ,增加了不少使用自由性,不必侷限於內存音樂。

而支援的格式,最高可以到 PCM 32bit/384kHz 、 DSD 11.2MHz ,意味著大多數的音樂都可以完美播放!

.

最近,幾乎是 真無線藍牙 的天下,畢竟使用方便。

如果外出想要簡單聽,她也提供不簡單的音質。

現今大多的高品質藍牙傳輸 aptx 、 aptx HD 、 LDAC 、 HWA 都支援!

.

綜合以上,是這價位的萬能王。

不過聲音表現呢?

別看她使用 ESS 晶片與不鏽鋼機殼,認為她大概是冷聲底。她其實中下盤飽滿,低頻帶有彈性,且中高頻解析足夠,更帶有溫暖的韻味。

在解析夠水準的情況下,能有溫暖的人聲是一大奢求。
R6 Pro 挾著多功能的搭載,完成了這個任務!

.

歡迎來店試聽體驗,這幾天性感的 闇夜紫 本人還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