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無線的愜意】HiFiMAN Ananda BT

【無線的愜意】HiFiMAN Ananda BT

從事音響產業,除了需要專業的知識外,更需要豐富的軟體歷練與鑑賞品味,才可以算是真正熟稔這門藝術的人員。

侯姐 常常支持我們多多接觸不同的品味領域,如 美景 、 美食 ,或是 美酒 、 咖啡 等,多體驗不同的感官藝術,提升自我的品味層次。

也因此,我們常常在下午,手沖一杯單品。除了學著品飲不同產區的風味,更能陶冶性靈,以最好的精神狀態接待客人。

.

手沖咖啡最注重的是控水穩定,我們最近突然有個天馬行空的想法,身為非專業咖啡師的我們,若能藉由音樂而使心靈祥和,不知道會不會讓萃取更均勻?

為了實踐這個想法,有線耳機基本上不可能,線在晃也太煩了,心情先打折扣...

而無線耳機,要具備優異的音質,也要有好的佩戴感,我們直接想到 Ananda BT 。

.

以結果而言,口感的確比平常更均衡、滑順,帶有新鮮的果酸與香甜。

不論是不是心理作用,還是有實際效果,我們都享受了一個舒適的午後。

聽與味覺的饗宴,持續精進著我們的品味能力。

~~~~~~~~~~~~~~~~~~~~~~~~~

HiFiMAN 身為發燒大廠,也跟上時代推出藍牙耳機。但依照他們近乎瘋狂的精神,藍牙絕對不能是破壞音質的一環。

Ananda BT 基於新一代中階產品 Ananda ,做了無線化的更改。擁有自豪的 平板單體 ,更有 Ananda 好驅動的特性。

擴大機部分,他們融入了旗艦隨身播放器 R2R000 的耳擴方案,提升了驅動的完整性。

傳輸部分則支援時下所有高音質藍牙,確保訊號的高品質。

.

以上可以看到 HiFiMAN 開發 Ananda BT 的概念:

"將一套發燒耳機系統 All in One "

發燒系統雖然聲音優秀,但必須花費大量的精神與金錢,方能調整好。
Ananda BT 則將系統的每一部分,都合而為一,希望以最簡約的方式,呈現發燒系統的水準。

.

我們實際體驗下,可以聽到 Ananda BT 沒有以往藍牙常有的 乾 、 薄 、 糊 、 亂 ,而是立體並帶有密度的。

空間感寬廣,且有豐富的層次,可讓聽者沉靜於舒適的音樂中。

以我們的感受,三萬的耳機系統,若沒有搭配完好,未必可贏過 Ananda BT 多少。

.

歡迎來店體驗,若您想要一付最簡單的高音質耳機系統,我想這是可以考慮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