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終於聽到】當今網路線之王 - SILTECH NETWORK CROWN

【終於聽到】當今網路線之王 - SILTECH NETWORK CROWN

到貨一條賣一條,代理商都沒機會聽的線?!
~~~~~~~~~~~~~~~~~~~~~~~~~~~
網路串流漸漸取代 CD 與 USB 數位播放,其方便與人性化的操作,加上幾乎無限的音樂資源,已成現今聆聽主流。
前不久我們為各位介紹過 Crystal Absolute Dream 旗艦網路線,也比較過 SILTECH CLASSIC NETWORK 。雖然兩者不同材質不同級距,但 CLASSIC 網路線仍有 Crystal 難以取代的魅力,這讓我們更加期待 CROWN 的表現。
.
兩品牌大致有兩種級距, "金銀合金" 與 "單結晶銀" 。
Absolute Dream 就是旗艦單結晶銀系列,而 CLASSIC 是金銀合金。兩種材質聽感上並沒有孰優孰劣,因為音色表現不同,各有人擁戴。但以音響性能而言,單結晶銀才是最頂級的導體。
SILTECH CROWN 我們一直很期待,但全臺超熱銷,到貨一條賣一條,據說聽過的都直接留下,所以連代理商都沒機會聽。
這次,我們一位客戶購買後,和我們分享,才有機會好好體驗一下~
.
接上後,背景極為漆黑,物件凸顯且滑順,光澤優雅細緻,頻寬變大也從容。
與金銀合金系列不同,單結晶銀的解析力與音質更強,密度極高,結像重量具有存在感,並且呈現高級寬鬆的氣度。
"金銀合金較為華麗飄逸,單結晶銀穩重優雅"
這些感受跟我們當初聽到 Crown Princess XLR 一樣,甚至曾經試過的 Triple Crown 電源線,亦將這特性發揮得淋漓盡致,像極了類比黑膠的溫暖表現。
金銀合金如一個甜美的夢境,單結晶銀則是觀賞大自然造物之美的壯闊,具有令人讚嘆的權威與震撼感。
~~~~~~~~~~~~~~~~~~~~~~~~~~~
難怪這條線可以那麼熱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