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開放接單】難得的 CP 爆錶 - GRADO White Headphone

【開放接單】難得的 CP 爆錶 - GRADO White Headphone

美國 GRADO 耳機,一直都是很有個性的品牌。

他們的聲音飽滿熱情,帶有強烈活生感,也有些許亢奮的刺激。這樣的聲音,很適合聆聽現場演唱與搖滾樂,宛若永遠都在搖滾區一般。

.

而 GRADO 首次將 PS2000e 、 GS3000e 相同的頂級單體、相同的超寬真皮頭帶、大碗公耳罩等等,限時限量下放至這款 20000 左右的產品!

White Headphone 採用北方硬質楓木,並施以染白處理,營造北歐的風格。

據官方說法,他追求黑膠類比的聲音特質。

.

據我們實際聆聽,可以聽到兩萬等級耳機從未聽見的表現!

由於使用上該廠頂級單體,我們首次在兩萬多上,聽見近似於 PS 與 GS 系列的表現 -

.大音場
.結像完整龐大
.優秀的包圍感

使用北歐楓木,所以我們可以有著溫暖且優秀空氣感的感受。

低音部分更是這支的重點。

我聽到了 GRADO 幾乎最強勁的低音彈性與量感,紮實感近似於 PS2000e !

.

撇除聲音表現,個人認為在外觀與包裝也精細許多,超級引人賞玩。

.

歡迎預訂,這絕對是你在兩萬價位上,前所未有的震撼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