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音響展重點 - 4】追本溯源的講究

【音響展重點 - 4】追本溯源的講究

音悅 推廣數位流系統是先驅,也已具有相當的經驗。

我們認為,一套音響系統的聲音根本,主要來自 DAC 的品質。

.

.美國 PLAYBACK

主事者 Andreas Koch 是位頂尖技術人員,曾於 emmLABS 、 SONY 等知名頂尖公司工作過,也是 SACD DSD 的制定團隊之一,可謂 “DSD 之父” 。

DREAM 系列是最新的旗艦等級,挾著遠超以往水準的再度突破,為當今 DAC 市場投下巨大的震撼彈。

「MPD-8」

PLAYBACK 的現役旗艦,也是當今最先進的 DAC 之一,與 MPT-8 轉盤 、 MPS-8 唱盤 同為旗艦 DREAM 系列。

基於 PLAYBACK 撰寫的 FPGA DAC 核心,配合更強大的時鐘、升頻、類比輸出線路,將品牌地位提升到更高層次。

追求音響性能的同時,仍保有音響器材不該忘本的音樂性。 厚實 、 溫暖 、 感性 的感人樂章下,動態解析細節已是標配。

.

.英國 dCS

dCS 是一家提供電子軟硬體工程設計之專業顧問與設備的公司,專精於類比與數位轉換的技術。

2012 年推出的 Vivaldi 四件式系統,堪稱世上最強的數位訊源,擁有最精準高素質的表現。而後改版 2.0 ,再次登頂數位訊源之皇。

「BARTÓK」

作為一間科技廠商,與時俱進的開發力是不容質疑的。現今聆聽習慣已從 CD 播放,轉為 網路串流 形式。

另一方面,二聲道需要足夠空間,已漸漸被小巧的耳機系統取代。 Hi-End 耳機系統是發燒界的新星,也是年輕人偏好的聆聽方式。

BARTÓK 便是因應以上而生的劃時代產品。

承襲自 Rossini ,抱著 dCS 專利的 “Ring DAC” DAC 核心,走獨特的 5 bit DSD 升頻數類轉換,創造 高動態 、 細節繁多 、 解析力高超 且 層次豐富 的特性。最重要的是,近乎原音的重現力。

耳擴模組經過謹慎的開發,可選擇四種輸出增益,提供 TRS 6.3 標準輸出,與 XLR 4pin 平衡輸出,足以應付多數頂級耳機。

.

歡迎蒞臨 音悅 354 展房,體驗頂尖數位訊源與耳機的完美交織!

~~~~~~~~~~~~~~~~~~~~~~~~~~~~

TAA29 台北圓山音響大展

時間: 8/15 (四) ~18 (日) 10:00~18:00

地點: 台北圓山大飯店

音悅音響: 
耳機專區 - Effect Audio 、 Manley 、 Hiby 
354主展房 - Viva 頂級真空管耳機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