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TAA30】206房年度焦點 01 - Labkable

【TAA30】206房年度焦點 01 - Labkable

來自香港的 Labkable ,是 音悅 代理很久的品牌,也合作密切。
Labkable 專精生產精緻手工線材,且產品價位相當廣,可以滿足不同需求的耳機用戶。
從入門的 Silver Black ,到旗艦的 Titan ,有著完全不同的聲音表現,但完全不變的是,他們對聲音的堅持。
.
今年臺灣首次發表最新的家用耳機線材 - 
HARMONIC TECHNOLOGY x LABKABLE 7N OCC 
這是與美國 HARMONIC TECHNOLOGY 聯名的產品,使用他們特別訂製的金銀合金導體,並採用德國金銀銅銲錫,以他們經驗豐富的製作工法與調音技術,達到聲音滑順且曼妙溫柔的特性。
.
最標準不能少的,當然是 Labkable 產品出廠前,都會經過 TELOS 的量子 RUN 線機進行熟化,故可以擁有他牌線材難以達到的背景寧靜度,且用戶不太需要 RUN IN ,便可讓線材進到最佳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