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新品到貨】早知道,還是飛傲 - FiiO FF1

【新品到貨】早知道,還是飛傲 - FiiO FF1

更大的單體面積,更直接的聲音傳導。
俗稱平頭塞的「耳塞式耳機」,除了以上兩點先天優勢外,部分耳機用戶也更喜歡這種直觀的配戴感。

雖然這類產品現在越來越少廠家願意生產,但音悅就是這麼貼心。
即便只有1成的客戶有需求,咱們還是會為你各位引進販售。

除了曾經介紹過的高階平頭塞"BGVP DX6",現在還有千元不到的超俗選擇「FiiO FF1」啦!

-

雖然售價"不到1000元",但FF1的設計內容和配件卻相當豪華,可謂便宜還真要得了自行車。

採用了「14.2mm 鍍鈹球頂PU振膜動圈單元」,並搭配「隱藏式阻笛管」來強化低頻力量感。
長衝程的單元設計,還能再進一步的讓低頻量感變得豐厚龐大。

既然大尺寸單元就是平頭塞的優勢,那就把聲音規模感做好做滿。
FiiO不愧是資深老品牌,完全知道FF1所屬的客群究竟想要什麼樣的聲音。

-

FF1的耳機本體雖然看者就像是普通的平頭塞,但出線端尾部卻被做成CM插針規格的「可換線式設計」。
看起來相當嚴絲合縫,不講還真的完全不會發現。

除此之外,FiiO的配件一向是誠意十足,FF1自然也不例外。

平頭塞標配的海綿套,FF1配附了"全覆蓋"與"中央開孔"兩種不同類型。
全覆蓋型海綿套的人聲表現厚實,並能提升大量低頻量感,而中央開孔型則相對均衡,表現出清晰明亮的風格。

喜歡戴來做運動用途使用的,FiiO也很貼心的多給了"圓型&鯊魚鰭"兩種矽膠環,可以強化配戴時的穩固性。
單支僅僅「3.2g」的重量,幾乎可以說是如羽毛般輕盈無感了,長時間使用完全沒問題。

-

露天網址:https://reurl.cc/ez56yQ
蝦皮網址:https://shopee.tw/product/68836735/25173374387/

-

◇FiiO 
◇FF1
◇雖然這台自行車不是碳纖維車架
◇但上山下海還是沒什麼問題的
◇買耳機就是要這麼Free
◇想花多少,那就花多少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