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限量受注】猶如和煦晴空般的澄澈 - Audio-technica ATH-WB LTD

【限量受注】猶如和煦晴空般的澄澈 - Audio-technica ATH-WB LTD

 

『一切都始於一個簡單的振動。一個細微的動作,最終成為了情感的紐帶。』

2022/04/17,日本鐵三角Audio-technica邁入了值得慶祝的「創立60週年」。
也在同年的11月,官方終於正式公布了耳機、唱頭、唱盤等多款週年限量商品。

身為老鐵骨灰粉的小編自然是興奮無比,但很可惜我的錢包表示它並不期待。

不僅數量十分稀少,收藏者搶破了頭也未必能獲得一隻。
價格更是突破了以往的Audio-technica自身框架,創造出真正意義上,集鐵三角歷史技術大成之作。

-

Audio-technica 60週年的限量機種之一,木殼藍芽耳罩式耳機「ATH-WB2022」。
不僅在發售後受到眾多好評,其中更有者不少的粉絲期望者,該款式能夠推出"非藍芽連接的版本"。

為了回應廣大用戶的期望,Audio-technica終於推出了新機種「Audio-technica ATH-WB LTD」!

自1996年推出了首款木殼耳機ATH-W10VTG後,這25年間Audio-technica從未停下尋找適合耳機的各類型木材。
力求從美麗溫暖的木頭紋理,以及其帶來的獨特聲學特性中,找尋出擁有通透澄澈音色的選擇。

最終的答案,就是ATH-WB LTD那由火焰楓木、胡桃木及桃花心木所相結合而成的「三層木層構造」。

外殼的加工與塗裝,全部均由知名吉他品牌"FUJIGEN"精心手工打造。
紋理、節疤、血管、光澤,保留一切來自木材的原始感動,讓每一隻ATH-WB LTD都是獨一無二的藝術品。

再加上原使用於ATH-WB2022,去除藍芽功能所占用的聲學空間後,全新設計的「45mm DLC擬鑽碳纖動圈單元」。
猶如和煦晴空般澄澈亮麗,使人與音樂融為一體的動人音色由此誕生。

-

不單單只是把無線變有線,而是經過了重新再設計後具有高誠意的全新作品。

數量還是一樣相當尊貴稀少,全球僅限量販售"300隻"。
我們音悅拿到的數量也不多,且早在消息發表時就已有死忠粉絲砸錢過來訂購了。

還有得「預定名額剩一隻手不到」,有需求千萬別再留念了,趕緊跟我們聯繫吧!

-

◇Audio-technica
◇ATH-WB LTD
◇把它當成60週年再設計的發表產品的話
◇這價格非常非常的誘人啊!
◇有心動請馬上聯繫,這次再錯過就真的來不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