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Neumann KH 120 A

Neumann KH 120 A
產品介紹

KH120A 二音路喇叭,為 Neumann 的經典產品,傳遞準確的聲音,及中立的頻率響應,不論是音調、細節的準確或是Stero Image。

 

KH120A 聲音以水平精確的方式分佈,確保聆聽位置的靈活性。

較窄的垂直色散減少了附近反射的負面影響,例如來自桌面或調音台的反射。

即使在最多樣化的房間配置中,精細控制的分散特性也可以優化再現。

 

適合在近距離的監聽使用,例如錄音、後製、混音等,同時也可使用數位輸入(D version)。

 

可與以下工具相互作用:

 

‧ Automatic Monitor Alignment – 使用 Neumann MA 1 測量麥克風(Mac/PC 軟件)對立體聲系統進行自動房間校正。

 

‧ Neumann.Control – 免費的 iPad® 應用程序,用於通過引導和/或手動對齊對立體系統進行設置、操作和房間校正。

產品規格

輸入選項:XLR (平衡)

頻率響應: ±6 dB:46 Hz - 24 kHz、±3 dB:52 Hz - 21 kHz

交越頻率:20 kHz

LF 擴大器瓦數:80W

HF 擴大器瓦數:80W

低音單體尺寸:5.25”

高音單體尺寸:1”

可調整參數:Input Gain/Output Level/Bass/Low-mid/Treble

防護:高音、低音單體個別溫度限制;過熱保護

尺寸:277 x 182 x 220 mm 

重量: 6.4 kg

箱體材質:鋁

定價:
48.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