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購買資訊

購買資訊

我們的付款方式

除了來店裡購買的方式,外縣市的朋友可以透過郵購的方式:

郵購匯款方式:

1.(a)請利用網站的產品詢價系統,詢問貨品現況(售價、庫存等等),之後我們會告訴您含郵寄或宅配的費用,也可透過電話 02-2392-8832以及Email(按此處寄送至)詢問其他相關商品。
 
(b)欲訂購商品請利用網站的線上下單系統填寫資料及匯款資訊,我們於收到訂單後與您e-mail或是電話確認,若無收到回覆訊息請注意是否有無寄出成功。

2. 請至各銀行的自動提款機,使用轉帳功能將錢匯至:

  第一銀行南門分行(代號007)

  帳號:172-10-099496

  戶名 : 音悅音響有限公司

待我們確認收到金額無誤,即刻會幫您寄出物品。

3. 我們一律採黑貓宅急便door to door服務,您可以指定最優先收取貨品的時間(三時段9~12/12~17/17~20)

 *重量較輕的物品可以使用郵局掛號服務!

4. 物品寄送時間以運送單位(如宅急便、大榮貨運等)為準,一般來說最晚為兩個工作天。如果您未在此時間收到物品,請立即與我們聯絡 。

5. 宅急便亦提供離島寄送服務,請住在離島的朋友多加利用!

6. 可以選擇「貨到付款」的方式。不過選擇此方式,宅配業者將會另外收取金額不等的代收手續費(依代收金額多寡)。

港幣轉帳資料:

Name:Poon Kent John

Bank:HSBC

Branch Name & Address: 128 Queen's Road Central

HSBC Premier Centre AC#: 474-537198-833

SWIFT ID:HSBCHKHHHKH

Bank Code:004

其他國外幣轉帳資料:

Bank: First Commercial Bank
Branch: NAN-MEN BRANCH
Bank Add. : No.94, Sec. 1, Nanchang Rd., Zhongzheng Dis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Swift Code : FCBKTWTP
Account No. : 172-40-010809 
Account Name : MUSIC HI-FI CO., LTD.

信件包裹查詢:

郵局:

國內掛號、包裹、快捷查詢:請點這

國際快捷查詢:請點這

宅急便:請點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