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Excite X32

Excite X32
產品介紹

迷人的音樂感以經典的形式表現出來:丹拿Excite(激揚)X32。這款身形修長的落地式揚聲器把穿越時空的優雅和全頻的平衡聲音集於一體。X32採用了兩個最新研發成功的中/低音單元。傳統的兩路分頻設計,但配上雙低音單元,兩個磁體和兩個音盤的配搭確保最深沉的低頻也能真實重現。MSP(矽酸鎂鹽聚合物)音盤的物理特性和特殊的音盤形狀使人聲和樂器完美的融入結像清晰的音場裏面。苗條的前障板和麵網,加上精細的木皮裝飾,X32也能夠成為優雅室內裝潢的一部分。為了能夠融入各種家居,所有激揚系列的型號都有多種顏色的精細木皮可供選擇。
 

 

產品規格

靈敏度 (2.83 V/ 1 m) 87dB
IEC長時間承載功率 200 W 
頻率回應 37-23.000Hz 
阻抗 4 Ohm 重量 17.2 kg 
體積(W x H x L mm) 170 x 920 x 270

定價:
130.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