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Radiance 3

Radiance 3
產品介紹

位揚聲器。
在單體方面Radiance當然延續了AE公司基本慣用的五吋單體,可卻是全新開發的signature雙層合金振膜盆cone,其堅固的鋁合金材質能抵抗更大幅度的piston垂直收放運動,讓聲音能更精準地呈現,當然包括低音單元也是採用相同的設計理念,因此低頻的延伸性及線條是更加完美清晰;另外中、低單元均採用質輕剛性強的高效能鋁合金鑄式基座盆,增強單體剛性結構,以穩固振膜快速的暫態反應,使中、低音表現出優異的凝聚力和紮實形體。

高音單元採用和Reference同等級的訂製版Vifa凸鼻子高音,附單體散熱器裝置,可延伸高達45KHz,音質更是高貴又細緻;特別的是單體外圍採用AE獨家的DXT繞射透鏡專利技術,這是類似圓形號角擴散器的設備,被裝置於高音單體四周邊緣,該技術是經電腦斷層分析出音頻傳輸分佈的位移現象,而特別設計的兩層ㄟ型導角擴散器,進而區隔及定位極高頻及次高頻的傳輸路徑,如此不致產生大部分揚聲器在追求高頻延伸時,所產生極高頻重疊次高頻的過亮(量)、過尖銳的不舒適聽感。AE透過開發DXT繞射透鏡專利技術搭配特殊分頻點,能大幅改善並分離出更均衡高貴且通透的高頻細緻度。

 

產品規格

高音單體:38mm Ring Radiator釹磁鐵 
低音單體:160mm 合金盆 
響應頻率:40Hz - 45kHz (+/- 3dB) 
承受功率:200 Watts RMS 
阻抗:8 Ohms 
效率:90dB 
外觀尺吋(HxWxD):920 x 230 x 297mm 
重量:36kg / 對

定價:
135.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