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ST-200 (停產)

ST-200 (停產)
產品介紹

ST200 採用實心漆面美國胡桃木殼製作,是特別為 Dual Concetric™TM 雙音路同軸單體設計,從 Prestige 系列「Stirling SE」到「Westminster Royal SE」揚聲器,Super Tweeter™TM 超高音的調整機能、外觀以及性能,都能大幅提升聆聽時的感受。
隨機提供精細的分頻點設定指示與經過校準的設置標示,可以正確的在過往以及目前的 Prestige 系列揚聲器擺設,只要簡單的安裝就能有效的提升音效。

寬廣的分頻調整範圍讓 ST200 亦能與早期的 TANNOY 經典產品搭配使用,如舊款 Prestige 系列揚聲器、HPD 喇叭、Monitor Gold 與 Monitor Silver 鑑聽揚聲器等。

 

產品規格

超高音喇叭系列 
建議的擴大機功率:最大至250瓦特 
電力消耗:135 瓦特RMS 
靈敏度:95 dB (2.83伏特 @ 1公尺) 
阻抗:8 歐姆 
頻率響應(-6dB):有效輸出至54kHz,(-18dB)至100kHz 喇叭單體 
類型:1"25微米鈦質半球型,鍍金外型,銣磁鐵材質 
分音器類型:3階高通濾波 
分音頻率:14 / 16 / 18 kHz可調 
電平調整:89dB / 90.5dB / 92dB / 93.5dB / 95dB

定價:
49.9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