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AK CD Ripper MKII

AK CD Ripper MKII
產品介紹

AK CD-RIPPER MKII是AK CD-RIPPER的第二款產品 ,通過一次操作無縫地向Astell&Kern播放器發送CD音樂。

保持以前型號的穩定性能, 新型號支持更完整的翻錄增強型設計。

您可以 使用提供的電纜輕鬆連接AK CD-RIPPER MKII 和Astell&Kern音樂播放器。

使用AK CD-RIPPER MKII,可以順暢,無延遲地將CD音樂轉錄到Astell&Kern播放器。

便利的CD轉檔

使用AK CD-RIPPER MKII,CD錄製簡單方便。

通過預先設置轉檔選項,用戶可以連接AK CD-RIPPER MKII, 並簡單地點擊CD翻錄圖標開始。

所連接的Astell&Kern音樂播放器將連結具有最新音樂數據的Gracenote服務器,並自動將相應的音樂信息和專輯封面寫入音樂文件。用戶還可以選擇手動輸入數據,例如專輯標題,演唱者,音樂類型和Gracenote上沒有的CD信息。

此外,用戶可以通過設置MENU設置抓取速度(正常/快速/非常快)和文件格式(WAV / FLAC)。

設計理念

AK CD-RIPPER MKⅡ結合了由最好的材料製成的獨特形狀的組件,以確保關鍵功能在最高的性能標準下運行。

CD的主體插槽現在是一個矩形的形狀,更加生動的設計和重量增加,能有效地抑制振動。

機身下方的三角形支撐阻尼器採用彈簧結構來管理CD旋轉造成的震動,使音樂愛好者可以無誤地進行抓取。

產品規格

尺寸(W*H*D):149mm*149mm*49mm

重量:1.26kg

CD轉檔格式:WAV、FLAC

定價:
15.8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