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Broadway

Broadway
產品介紹

Eleven Audio推出全球首款高性能全平衡離散Class A耳機放大器:Broadway

讓您沉浸於流暢細緻的聲音與純黑無噪的音場。低音細節令人驚艷,柔和真實的中音與人聲,再加上清晰的高音,這只是形容這台放大器卓越表現的開始

內置可更換電池有效降低交流電線噪音至極低水平。Broadway不僅可在無交流電源時運行長達數小時,亦可插上電源持續播放,音質維持高度純淨。獨特電路設計保持電池始終與交流電源分離,確保純淨澄澈的聲音表現。

Broadway僅接受平衡的XLR左/右聲道輸入,四個通道放大直達高性能平衡耳機輸出,全平衡A類設計,具有 1.5 全瓦超平滑聲音 A 類偏壓放大, 輸出功率更大,專為驅動困難、需要高功率擴大機的耳機而設計。直流耦合技術帶來豐富低頻解析力,使Broadway的聲音超越其外觀,輕鬆駕馭各類高功耗耳機。例如Abyss 1266phi、Abyss Diana、Hifiman HE1000和Sennheiser HD800,這意味著它適用於高阻抗或低靈敏度耳機。

產品規格

頻率響應:0.2-360 KHz

信噪比:130 dB

功率:32歐姆時1500 mW,完全平衡Class A操作(放大器始終處於完全偏置狀態,沒有許多固態放大器常見的前饋交叉失真)

High Gain: 3.2dB

Low Gain: -7.5dB

Input level for full output:2.4V rms BAL

使用時間:滿電約6小時,連接外部交流電源可無限運行

輸入:立體聲平衡3插針XLR

高品質音量調節電位器

耳機輸出:4pin balanced XLR和4.4 mm Pentaconn

電池:可更換鋰電池18650 x 4

交流充電器:100-240 VAC,50-60Hz(內置電池管理,低電量自動關機,自動充電)。需標準接地IEC C13樣式交流電線(不包含)

尺寸:212mm長x 156mm寬(含音量控制190mm),48mm高

重量:約1150克(含電池)

定價:
63.8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