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Broadway S

Broadway S
產品介紹

Eleven Audio BroadwayS是一款單端、Class A耳機放大器,調校適合低阻抗耳機或高靈敏度耳機。 例如所有 Grado 耳機、Focal Utopia、Fostex TH900、Final 全尺寸耳機、Sony 和 Denon 耳機。內置可更換電池有效降低交流電線噪音至極低水平。音色溫暖、速度快、瞬態好(音頭的起音迅捷),質感鮮明,不拖泥帶水,表現出色的低頻。

產品規格

頻率響應:0.2~360KHz

信噪比:130dB

功率:800mW @ 16 ohms class A operation(放大器全時刻工作,無許多固態放大器常見的尖銳交叉失真)

高增益:12.8dB

低增益:1dB

達到最大輸出所需的輸入電平:3.6V rms

使用時間:滿電約11小時,接上AC充電器後可以無限運行

輸入:立體聲RCA接口

高品質音量調節電位器

耳機輸出:4pin XLR 和 6.35mmNeutrik

電池:可更換的18650 x 4

AC充電器:100-240VAC,,50-60Hz(產品內置電池管理,低電池時自動關機,自動充電)

尺寸:21.2cm * 3.8cm(不包括底座) * 15.6 cm(不包括輸入/輸出端子和VR調節器)

重量:約1 Kg(含電池)

 

*我們在單端中仍然使用4pin XLR,讓使用者更方便使用,就像Formula S一樣。

定價:
39.8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