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Sherlock

Sherlock
產品介紹

以超高性價比聞名的 elemental amps繼Watson系列之後再度推出Sherlock,同樣秉持品牌傳統在同價位下提供最佳音質及輸出功率,

而且Sherlock的外觀是由工業設計專家基於功能需求以及擺設上的優雅和方便性的設計成果。

Sherlock一反外露真空管設計傳統以模組化方式將真空管收納在薄型的機構,並以精密金屬加工的外觀隱約透露真空管及燈光。

在擴大機的架構及性能方面,秉持品牌對單端A類的堅持從輸入級到功率放大 都以單端A類的方式運作以期保有真空管的溫暖音色,

但不同於傳統管機 ,Sherlock因為運用最少的電壓增益及回授可以同時具備活生的音色及最低的噪音適合搭配各式耳機從動圈到平板形式都有相當好的適應性。

Sherlock具備獨一無二可升級的設計,使用者可以合併兩部Sherlock成為雙單聲 道的架構,

每一部Sherlock都可設定為單聲道模式平衡驅動一個聲道,在這個設 定下輸出電壓為兩倍,

可以驅動目前市面上所有耳機,但是建置成本卻相當低廉。

產品規格

頻率響應 5Hz – 50 kHz(-3dB)

輸出功率 1000 mW + 1000 mW(60歐姆)

耳機阻抗 16歐姆– 600歐姆

最高輸入電壓 2V(RMS)

輸入 1對RCA

輸出 1 x 1/4” TRS

電源 30V / 0.8A電源適配器

淨重 850克

定價:
10.5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