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S2000Pro

S2000Pro
產品介紹

高質感原木側板,梯形箱體結構,觀感典雅奢華
平板高音,高解析、高靈敏度,音質細膩過耳難忘 
平直、人聲、古典、動態4種聲音模式,打造極致Hi-Fi體驗 
無線遙控,智慧控制開機音量,貼心便利
支援光纖同軸、藍牙、AUX及XLR平衡端子等多路輸入,連接更自由
 

平面振膜高音單體

平面振膜具有失真低、解析力高、瞬態回應快的先天優勢,其優秀的高頻素質,令人過耳難忘。
如今,S2000Pro誠意上市,讓更多發燒友得以領略平板高音的神奇魅力。

鋁盆中低音單體

5.5英寸中低音單元,採用高強度、低失真鋁質音盆,利用DSP全數位電子分頻器的優勢,借助德國KLIPPEL系統的精准分析,使得金屬盆不再發出金屬聲,充分展現出金屬盆的優勢,將其缺點克服。
配合橡皮懸邊及合理的箱體匹配,使產品獲得意想不到的快速、精准、潔淨的中、低頻表現。

基於DSP的電子分頻及動態管理

S2000Pro應用全新電聲技術,採用了兩片美國德州儀器出品的專業數位訊號處理晶片(DSP) TLV320AIC3254,利用其miniDSP功能,分別對高音通道和中低音通道獨立的進行電子分頻和動態管理,精確控制頻率分配,使揚聲器性能錦上添花。

發燒接口端子,精準傳輸訊號

S2000Pro的類比輸入端,選用了美國德州儀器ADC/DAC名廠Burr-Brown公司的PCM1802,具有高達105dB的信噪比(SNR)和高達105dB的動態範圍。
輸入級類比信號耦合使用了傳統HIFI領域公認的WIMA電容以確保更低的信號損失。
光纖,同軸介面晶片PCM9211同樣出自Burr-Brown,支援24-bit,高達216-kHz的高精度輸入數位音訊信號。

全數位功放,獨立驅動揚聲器

S2000Pro採用三片美國德州儀器出品的專業數位功放晶片TAS5754,獨立控制高音和中低音,分別驅動兩組揚聲器,既互不干擾,又能量十足。
其中每只中低音單元由一片TAS5754獨立驅動,採用了奢侈的PBTL接法(平行橋接),使功率儲備更加充足。
TAS5754功放輸出PWM載波頻率為768KHz,可以充分優化高頻失真和雜訊。

支援高達192KHz採樣率

為追求“高品質” “低失真” 的音訊重播效果,“高採樣”、“高碼率” 已經成了HIFI音訊器材必須的特點。
S2000Pro的數位音訊介面高達24BIT、192KHz的數位音訊信號,可滿足發燒友嚴苛的信號重放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S2000Pro沒有單純追求信號級的"高碼率" “低失真”,而是將其與揚聲器的低失真結合起來,真正做到了系統級的“低失真”

無線遙控

標配專業感十足的無線遙控器,方便音量調節、音源切換、模式選擇、開關機等操作。當用於客廳影音娛樂時,不會再有頻繁起身在音箱上調節的不便。

藍牙4.0,內建APTX解碼

基於CSR8645晶片組的藍牙4.0接收系統,內置APTX解碼器,使藍牙音樂播放不再低品質。

 

產品規格

功率放大器輸出功率:    RMS 12W×2(高音)+50W×2(低音)
功率放大器信噪比:    大於94dBA
系統頻率回應範圍:    48Hz-20kHz
輸入介面:    RCA立體聲輸入×1、XLR平衡輸入×1、光纖輸入、同軸輸入、藍牙輸入
調節方式:    後調節、遙控調節
低音單元:    5.5英寸鋁質音盆低音揚聲器
高音單元:    平面振膜高音揚聲器
箱體尺寸:    196(寬W)×336(高H)×268(深D)mm
重 量:    總重量約16.75Kg

定價:
14.9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