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Synchros Reflect BL JBL

Synchros Reflect BL JBL
產品介紹

JBL 推出了最新款的運動型耳機 Reflect ! 以全新的面貌,來準備迎接所有的挑戰。

全新設計的耳塞,讓耳機能更加穩固的在您的耳朵上;防汗設計,讓您不用擔心汗水損壞了您保貴的耳機;當您準備休息一下時,可以利用磁吸功能讓耳機暫時的固定在您的脖子上,不用怕它在您動作時不小心滑落;反光線材設計,讓您無論是在清晨、傍晚或晚上運動,都能得到相對的安全性。

如此多的體貼設計,都是為了讓您有更好的使用經驗。讓您完全的沉浸在您想專注的事情上。

反光扁線設計
高亮度反光扁線,讓您就算是在低光源的夜間運動,也能有顯眼的反光來保護您的安全。

人體工學設計
全新設計的耳塞款式,讓耳機能更穩固且長時間的在您耳朵內。讓您不用擔心、也不用一直在那調整耳機,影響您運動的好心情。

磁吸耳機功能
讓您的耳機隨時保持在你方便取用的狀態。磁吸功能將讓您的耳機互相吸附,並維持在您的脖子上。

8.5mm超大驅動單體
兩個超大8.5mm驅動單體,不只提供您更優質的音樂享受,更提供您超廣音域體驗,讓您聽見更加真實的純淨美聲。

國際設計獎項的肯定
榮獲國際紅點設計大獎(Red dot design award)的肯定。

產品規格

Synchros Reflect 運動型耳道式耳機
驅動單體:8.5mm動圈單體
頻率範圍:10-22K Hz
額定阻抗:32 ohms
輸入端:3.5mm音源線

定價:
2.3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