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星野 Starfield (停產)

星野 Starfield (停產)
產品介紹

Moondrop水月雨近期在本地有極高的討論度,尤其是KXXS更有婆系耳機的稱號。然而這次要介紹的Starfield星野,可以說是KXXS的姐妹機種,承襲了KXXS的耳機腔體設計,但是將鏡面外觀改換成藍色烤漆,別有一番美感。
 

原廠強調Starfield使用獨特的烤漆工藝,在燈光的映照下,讓深藍色的耳機表面如星空般閃耀著點點繁星,在不同的光線角度還能顯示出漸層色澤。不只耳機腔體,連耳機線材的美感也照顧到了,內部導體使用24AWG 4N等級的OFC無氧銅里茲線,外層批覆加入了珠光粉末,讓線材在光線的照射下閃閃發光。耳機線為可拆卸設計,端子為0.78mm 2pin插針,方便用家更換不同線材。
 

至於內部的動圈單體,從類鑽碳振膜改換成碳奈米管振膜,口徑為10mm,厚度只有6微米,強調擁有高剛性、高韌性與輕量化的優點,搭配Daikoku CCAW音圈與釹磁鐵磁力引擎。另外,Starfield採用雙腔體結構,內層腔體為黃銅鍍金材質,上面設計了5個洩壓孔,原廠表示這樣的設計可以均勻控制腔體內的空氣阻尼,可以改善各頻段的能量平衡性。
聲音表現方面,代理商德錩表示,Starfield與KXXS截然不同,不再專注於追求透明度、速度感和線條感,而是更注重溫暖的氛圍感,著墨於低頻的包圍感和人聲的滑順程度,重點是,價格比KXXS還要更親民喔!(節錄自U-Headphone)

產品規格

型式:動態封閉式耳道耳機
單體:10mm碳奈米管振膜
耳機線:24AWG Litz 4N OFC
端子:0.78 2pin
靈敏度:122dB/Vrms(@1kHz)
阻抗:32歐姆+/-15%(@1kHz)
頻率響應:10Hz~36kHz(free field. 1/4 inch MIC)
有效頻率響應:20Hz~20kHz(IEC60318-4)

定價:
3.9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