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武則天 盛世篇

武則天 盛世篇
產品介紹

盛世現身,而面板上的祥雲圖案則體現出精湛的工藝和中國傳統文化。在以往機型的基礎上改進了聲音表現,將呈現出更加均衡的表現。

全新的 14.5mm 平面驅動器

唐族系列將武則天。這款耳機採用14.5mm平面驅動器,中頻調研,是唐族品牌追求整體音樂但均衡聲音的新嘗試,聲音特徵更厚實和寬敞。
理論上,這套平面驅動EM的失真率要低得多。

第四代DLP3D打印技術&CNC鋁面板

採用第4代 DLP 3D 打印技術,這款耳機採用優質材料組裝而成,包括 CNC 加工鋁面板和符合人體工程學的形狀外殼。製作這款耳機的每一種材料都經過精心挑選,並經過嚴格的測試過程,以確保質量符合我們的期望。

可拆卸 0.78mm 2Pin 5N OFC 

包裝中包含一根 5N 無氧高純度升級線可拆卸功能使設備可以輕鬆連接到各種設備,並確保為喜歡改變事物的人提供更多可能性。

產品規格

單體:14.5mm 平面振膜

失真率:< 1 %  

靈敏度:100 dB (1 kHz)

通道差異:1 dB (1 kHz)

阻抗:16 ohm

頻率範圍:20 - 20 kHz

線材:5N OFC 0.05 * 224 線 1.2 m

插針:0.78 CM

定價:
5.99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