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Andromeda Emerald Sea

Andromeda Emerald Sea
產品介紹

概述

◇不銹鋼出音孔

◇機加工鋁製外殼

◇鈹/銅 MMCX 插針

◇仙女座綠色陽極氧化處理

◇兩個新的定制雙振膜動鐵 + T.A.E.C. (高)

◇單個新定制雙振膜動鐵(中)

◇兩個新的定制雙振膜動鐵(低)

-

新的音速世界

沉思而懷舊,Emerald Sea 為曲目帶來甜美和溫暖,將您帶到舒適和熟悉的地方。 當您聽到清脆的海浪翻滾而過的每一個細節時,感受您最喜愛曲目的陽光灑在您身上。

新時代新面貌,新一代的全新車身風格

Andromeda ‘Emerald Sea’ 採用經典 Andromeda Green 的全新機加工鋁製外殼。 更新、更小的形狀和光滑的輪廓,是迄今為止最舒適的 Andromeda。這種新形狀與我們新的不銹鋼固件和 MMCX 相結合,打造出一款時尚、醒目且耐磨的耳機,同時忠於 Campfire 旗艦產品的傳統。

高級單體和聲學幾何

五個全新的定制雙振膜動鐵為 Andromeda ES 帶來了最新的技術; 具有更低的失真和更高的穩定性和彈性。加上經過修改的內部幾何形狀和新設計的 3D 打印外殼,仙女座的這一迭代帶來了獨特的體驗。

立體折疊,全新雙口袋高級收納皮套

為 Andromeda 畫上圓滿句號的是全新的Dimensional高級收納皮套。 雙面口袋可以根據您的收納需求使用。 磁性扣將收納袋牢牢固定,在需要時用一隻手輕鬆打開。 優質皮革以“Ocean Jasper”綠色飾面自然而精美地保護您的耳機。Campfire Audio 設計,由在葡萄牙的工匠手工製作。

提升經驗,Campfire 音頻團隊對耳機的獨特新願景

在過去的幾年裡,一直在思考如何變得更好。如何讓耳機音質更好、佩戴更舒適。 如何讓線材感覺更好、更耐用。 如何製作更易於使用且更好用的耳機盒。 如何以真實傳達我們的創意願景的方式展示我們製作的東西。 Andromeda ‘Emerald Sea’ 將旗艦產品的血統帶入新一代耳機,充分體現了這些理念。

步入便攜 Hi-Fi 線材

Andromeda 使用全新的 Time Stream 線材用鍍金和拋光金屬裝飾,是 Trifecta 凝聚力願景的一部分。柔軟柔韌,露出鍍銀銅導體,有 2.5 mm、3.5 mm和 4.4 mm插頭。

產品規格

頻率響應:5Hz–20 kHz

靈敏度:94 dB SPL @ 1kHz:11.84 mVrms

阻抗:6.375 歐姆 @ 1kHz

總諧波失真:<0.5%

 

配件:

綠色皮革收納袋

Time Stream線材(鍍銀,2.5mm平衡、3.5mm非平衡、4.4mm平衡)

海綿耳塞 *3 ( S / M /L )

矽膠耳塞 *3 ( S / M /L )

帶磁扣的 RipStop 線材袋

Campfire別針

清潔工具

定價:
46.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