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ARA 天壇座 (停產)

ARA 天壇座 (停產)
產品介紹

2020全新次旗艦,天壇座降臨 !

.

Campfire 是一間堅持於美國手工打造、並採用 CNC 切削航太級鋁材的公司。

資深工匠手工打造可細微地控制產品的品質,鋁材的使用,更可衰減與隔離震動與雜音。外面再用陽極處理,質感提升更為細緻。

這兩項堅持,使他們產量稀少,更顯珍貴!

.

卓越出色

將“無交叉”單體設計與我們全新的Solid-Body聲學設計相結合,搭配鈦金屬外殼,成就了一款出色的耳機。 Ara的音樂播放速度和準確性都非常出色。

它的聲音恰到好處地具有溫暖和豐富的氛圍,讓人回想起經典的HiFi音響。 在在讓您體會到為什麼聽耳機會那麼有趣。

不受阻礙的表現

少即是多

Ara是七單動鐵的設計; 兩高(+ T.A.E.C。),一中,四低。 它不使用典型的無源電子元件來跨接單體。 相反,我們通過闡明Solid-Body內部腔室設計的聲學特性來強化單體的性能,這是我們獨到的技術。

乍看之下,四個低音單體會是一個具備突出低音量感的表現。 但是,良好控制的低音單元的扎實音色為中高音單體提供了充沛的下盤表現,使其不受限地表現。 Ara是非常適合發燒友和參考聽眾的耳機。

在高級外殼中保持真實

用2級鈦錠加工而成的Ara外殼十分獨特。 保留經過加工的鈦原料會使材料的自然美閃耀。

在耳機的使用壽命中,用戶將享受到不斷變化的裝飾,隨著時間的流逝,它只會變得更加有趣。 放心,您的耳機單元在這種精緻的機身中是無須擔憂的

產品規格

規格

頻率範圍: 10HZ–28 KHZ

靈敏度:93 DB SPL/MW 

阻抗:8.5 OHMS @ 1KHZ

雙高頻平衡電樞單元+ T.A.E.C.

單中頻平衡電樞單元

四路低頻平衡電樞單元

鈹/銅MMCX線材

加工鋁殼調諧聲學膨脹室™(T.A.E.C.)

PVD黑色不銹鋼導管

 

配件

真皮耳機收納盒

3.5mm LITZ鍍銀銅MMCX音源線

耳機清潔工具

Final Audio Tips (xs/s/m/l/xl) – Campfire Audio Earphone Tips(s/m/l) – Silicon Earphone Tips (s/m/l) – Campfire Audio Lapel Pin – Cleaning Tool

定價:
41.9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