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DN3(已停產)

DN3(已停產)
產品介紹

精心調教的頻響曲線,通過物理和電子分頻讓三頻互不干擾,銜接更加順滑,聆聽一場聽覺盛宴。

航空級鋁鎂合金音腔、採用整塊6系航空鋁鎂合金,

五軸CNC精洗出高精度聲學腔體和結構,通過複雜的流程打造,經過拋光、噴砂、氧化、精雕等。

全新設計的二次加工面板

DN3首次融入了新的面板工藝,填油+蝕刻一氣呵成,更有大耳的感覺。

5軸CNC

786077精銑加工

25種加工刀具

.

搭載了全新的HVEK定制中高頻動鐵並將高頻單元放在出音孔位置,通過精妙的物理+電子分頻技術,讓動圈和動鐵的優勢互補,空氣感更加真實。

採用經典的圈鐵混合設計

10mm鍍鈹振膜雙音腔動圈+全新定制的HVEK動鐵單元,搭配高純度5N單晶銅鍍銀線材,配合BGVP成熟的聲音調校為您呈現HiFi級的視聽效果。

更澎湃的低頻

動圈單元採用高端的鍍鈹合金振膜輔以特有的雙音腔結構,結合金屬鍍鍍材料的剛性和輕薄特性能帶來更乾淨、回彈更快的低頻。

更好的材料 更好的音效使用高純度5N單晶銅鍍銀升級線

精心選用了高純度單晶銅鍍銀升級線在音質的純淨和高保真度會呈現更好的細節

產品規格

阻抗: 19Ω

驅動單元: 銀合金動圈+動鐵

靈敏度:   109dB SPL/MW

失真率:   <0.5%

頻響:   10Hz-40kHz

重量:   單個約5g

線長 : 1.2m

額定功率 :   8mW

聲道差 :   <1dB

配件

人聲套S/M/L 均衡套S/M/L

顏色:   曜石黑/銀灰色

公司貨一年保固

定價:
1.99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