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EL-8 Titanium

EL-8 Titanium
產品介紹

率先為你的 iPhone 提供完全整合的 Lightning 接頭,Audeze EL-8 Titanium 密閉式耳罩為你 iOS 裝置上的所有音樂,帶來出色的音效質素。全靠耳罩擴音器和 Lightning 連接線內置的 24 位元 DAC 數碼類比轉換器,為你的音樂和語音通話帶來超卓的表現。加上 Audeze 頂級 LCD 耳筒系列採用的特別平面震膜驅動單元,為你提供源源不絕的出色音樂。
EL-8 型號提供廣闊的反應頻率,開創全新的聲音領域,以帶來現場感十足的的音效。相比大部分其他耳筒,它的驅動單元尺寸大四倍,帶來出色的低音回應及極低的失真。EL-8 擁有來自 BMW 的 DesignWorks 的工業設計,以完美襯托耳罩的震撼音效。耐用的鋁金屬結構更確保為你帶來長時間的享受。
更出色的技術,更優質的聲音。
以平面震膜驅動單元代替傳統線圈揚聲器,EL-8 提供超卓的瞬態回應和更強勁的低音,頻段低至 25Hz,並帶來最少的總諧波失真。這些特質讓你有如置身現場,享受歌手的演出。
Lightning 連接線內置 DAC 數碼類比轉換器及耳罩擴音器
平面震膜驅動單元帶來更完美的音效表現
極廣闊的反應頻率;超卓的瞬態回應
 

 

產品規格

Audeze EL-8 Titanium 密閉式耳罩
Lightning 連接線,配備耳罩麥克風及 DAC 數碼類比轉換器
3.5mm標準音訊連接線,適用於非 Apple 裝置3.5 毫米至 0.25 吋插頭轉換器
響應頻率 : 10Hz-50kHz
阻抗 : 30 歐姆
THD : <0.1% (1kHz,1mW)
其他特色 : 可折式、內嵌麥克風音訊、具備遙控和麥克風、音效隔離、立體聲
單元 : 平面震模

定價:
33.9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