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ES12(已停產)

ES12(已停產)
產品介紹

6系列航空五軸精雕成型,帶有螺紋式特殊聲波反射通道,讓聲音更純淨自然。 使用五軸CNC車床經過複雜的過程,包括拋光,噴砂,氧化,精細雕刻,這就像藝術品一樣豪華。

類鑽石非碳晶(DLC)膜片 14.2毫米類鑽石非碳晶體(DLC)膜片測深儀是一項使碳快速冷卻並在高能量下快速結晶的技術。它像鑽石一樣堅硬。結合多年的聲學經驗,DLC振膜的質量得到了更大程度的壓縮,帶來了更加自然和透明的聲音。 人機工程學設計 人機工程學設計,穿著更穩定,合身更舒適,為您帶來優質的感官新體驗。

令人難以置信的音腔結構 堅持追求質量,我們拋棄了很多核心部件,嚴格選擇更多優質的結構配件,從源頭上提高質量。 仔細調整頻率響應曲線 整體曲線是可以聽得到的,自然,人聲細節豐富,柔和而不刺激。

MMCX界面設計 採用具有較高市場份額的MMCX鍍金接口設計和個性化的即插即用設計,為耳機增加了更多擴展功能。

5N銅銀混合導線,銀線自然飽滿,結像分離效果極佳。為了達到平衡的目的,它可以減少聲音傳遞的損失,豐富細節,帶來更純淨的聲音,並營造出大氣感和透明感。

*注意:切勿直接拉扯導線,否則可能損壞。

-

規格

驅動單元:14.2mm DLC動圈

阻抗:30ohm

靈敏度:≥111dBSPL / mW

頻率響應:10Hz-45kHz

失真率:0.5%@ 1kHz

聲道平衡:≤1dB

額定功率:8mW極其靈活的高音表現與四個 Sonion 平衡電樞和四個 Knowles 平衡電樞相匹配,可提供飽滿而引人入勝的聆聽體驗。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單體與三個調音開關的結合使收聽者可以創建 9 種不同的調音風格以適合每個人的理想聲音特徵。

.

精湛的工藝

ES12 的外殼是由醫療級丙烯酸樹脂手工製作而成,並具有多年設計和製造訂製耳機的經驗。這套令人難以置信的安全性和耐用性會讓您放心。面板由鏡面拋光鋼製成 ES12 光澤的視覺反射。

旗艦監聽耳機

您會發現 ES12 不僅是 BGVP 的旗艦監聽耳機,而且是引領整個行業的真正旗艦。

產品規格

Sonion 靜電單體 * 4

Sonion 平衡電樞 * 4

Knowles 平衡電樞 * 4

特點: 3 個調音開關; 9 種調音風格可供選擇

靈敏度:≥110dBSPL / MW

輸入阻抗:30Ω

頻率響應:10Hz-40kHz

失真率:≤0.5%(1 KHZ)

聲道平衡:≤1dB

額定功率:10mW

導線長度:1.2m±5%

建議售價:

公模:NT$46900

私模:NT$53900起

(依額外附加選項收費)

導線長度:120±5cm

台灣代理保固一年

定價:
46.9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