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Fidelio X2HR

Fidelio X2HR
產品介紹

Hi-Res無損金標認證

高達40kHz的Hi-Res無損金標認證,從樂器的細膩音色到抒情歌曲的淺吟低唱,為你捕捉豐富的原聲演奏。

 

置身在「聲」歷其境的音樂饗宴

50mm釹磁鐵驅動單體經過專業聲學團隊精心調校帶來具有真正精確度得無瑕暇音質和卓越的聲音細節,將音色深度與細節提升至全新層次。

 

完美呈現每一分細節

LMC多層震膜技術具有包裹阻尼膠的多層聚合物隔音膜與阻尼膠構成靈活的邊界,能吸收並抑制過於升高的頻率,進而提供更均衡、自然且精細的高頻音效。

 

15°傾角精心設計

雙層耳罩設計搭配15°傾角設計,能減少共鳴並減輕震動,自然貼合您的耳朵,打造絕佳的原聲體驗。

 

聲學開放式單元結構

開放式聲學後蓋設計,可消除聚集的氣壓,讓隔音膜能自由移動,大幅提升通透性並使擴展的高頻更流暢。

 

頭等艙的舒適體驗

仿耳型特殊橢圓形設計搭配記憶海綿耳墊,完美包覆耳朵不漏音,讓雙耳如置身頭等艙沙發般舒適享受。

 

承襲經典 再造顛峰

標誌性的Fidelio壓鑄金屬環搭配高密度的天鵝絲絨材質,不僅分散壓力與熱量,更完美貼合耳型,令配戴持久舒適。

 

廣泛連接多種裝置

提供三種轉接頭並搭贈線材收納夾。

產品規格

驅動單體尺寸:50mm

阻抗:30歐姆

響應頻率:5Hz - 40000Hz

失真:小於0.1% THD

耳機重量:435g

耳機尺寸:19 x 23 x 11 公分

端子:3.5mm、 6.3mm

定價:
3.69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