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HD 490 PRO

HD 490 PRO
產品介紹

為專業音樂工作者而生

 

Sennheiser 發表全新設計的 HD 490 PRO 開放式耳罩耳機,標榜參考級錄音室監聽耳機,以自家數十年工程技術、研發經驗為後盾,是專為音樂製作、混音和母帶製作而生,強調擁有高精準度的聲音再現能力以及寬廣逼真的音場。

 

HD 490 PRO 的外觀設計和同系列機種相比有更強烈的金屬質感,機身線條也更鋒利一些,開放式耳罩外側用的是大面積鏤空金屬網罩,稱之為開放式框架架構,能夠最大幅度地減少共振和失真。

 

Sennheiser音樂行業產品品類市場經理Jimmy Landry表示,在每種音樂流派中,工程師和音樂創作者都在不斷突破界限,創造極其複雜的混音,而這些混音很容易出現業內所謂的「音訊盲點」。由於過多樂器處於相同的位置,頻率相互干擾,就會讓混音變得擁擠、渾濁。因而,工程師或音樂家很難清晰辨別每種樂器或每一個人的聲音。

 

為了應對這種複雜性,Sennheiser的工程師為HD 490 PRO打造了一個非常寬闊、立體的聲場,用於精準定位混音中的各個組成部分。超輕音圈可確保快速、真實的聲音再現。整個頻率響應範圍內均無音染,盡顯真實音色,由於採用了特殊的低頻圓柱結構,低頻飽滿、精準且定位清晰。為了提供更好的聽覺體驗,耳機單體略呈一定角度放置,效仿典型的監聽喇叭設置。

 

此外,為了提升配戴舒適感,以利長時間工作使用,Sennheiser工程師融入了多年來的耳機設計經驗,HD 490 PRO不僅重量輕(不含線260g)且符合人體工學消除壓力點,使耳機頭戴不會造成頭部的壓迫感。

 

考量到用家可能佩戴眼鏡,耳罩採用Sennheiser自家專利柔軟舒適區設計,在配戴舒適之餘也能保持良好的密封性。原廠還特別提到,HD 490 PRO有特殊的耳機軸幾何設計(已經申請專利)。佩戴耳機時,能確保耳機充分適應用家的頭形,即便是不同的頭形,也能保持相同的接觸壓力。

 

雖然是為了專業音樂製作而開發的監聽耳機,但原廠經過調查研究發現,比起100%的中性,人們更喜愛稍微偏溫暖的聲音,所以這次HD 490 PRO隨附兩款不同設計的耳罩,分別是製作用耳罩(絲絨材質)與混音用耳罩(織物材質),製作用耳罩(絲絨材質)的響應音色略微偏溫暖,可呈現出整體效果,幫助用戶對聲音做出整體判斷。而混音用耳罩(織物材質)則可以呈現出非常平直、中性的聲音,有助於深入探究細節,在混音收尾過程中獲得聲音參考。兩款耳罩均可清洗,是既衛生又可持續的解決方案。

 

隨附dearVR MIX-SE許可證

HD 490 PRO包含一張Dear Reality外掛程式dearVR MIX-SE的免費許可證。該外掛程式可將DAW轉變為虛擬混音環境,模擬出理想混音棚所擁有的精心設計的聲學效果。dearVR MIX-SE不僅能將工程師或音樂人置於最佳聽音位置,還能幫助他們在不同的系統上實現均衡、一致的混音效果。

產品規格

型式:動態開放式耳罩耳機

總諧波失真:<0.2%(1kHz,100dB SPL)

靈敏度:105dBSPL(1kHz/1Vrms)、96dBSPL(1kHz/1mW)

最大音壓級:128dBSPL(1kHz@5% THD)

阻抗:130歐姆(1kHz)

重量:260g(不含線)

-

建議售價:

HD490 Pro (內附一條耳機線,無附收納盒) - $16,000

HD490 Pro Plus (內附兩條耳機線 + 收納盒) - $18,900

定價:
16.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