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HD400 Pro

HD400 Pro
產品介紹

概述

在家或在錄音室工作時,您需要確保混音聽起來跟聽眾聽到的一致。 HD 400 PRO開放式錄音室耳機通過自然、準確的聆聽體驗來打造您標誌性的聲音。這款耳機輕巧的設計與絲絨耳墊,長時間佩戴時,令您倍感舒適。開放式耳罩和傾斜式耳機單元可實現寬廣、清晰的聲場。對於特別注重音質和準確度的用戶來說,HD 400 PRO是一位可靠的工作夥伴。

-

商品特色

1. 忠實還原聲音的專業工具

2. 設計輕巧,適合長時間佩戴

3. 單邊螺旋耳機線,操作自由靈活。為了方便起見,包裝內另附帶一根直式耳機線

4. 傾斜式耳機單元在高聲壓級下保持低失真,帶來寬闊而準確的音場

-

商品介紹

適用於專業混音項目製作的參考級耳機

HD 400 PRO在整個頻響範圍內都能忠實還原聲音,尤其是低頻部分。傾斜式耳機單元設計形成獨特的立體聲像,還原混音的空間感。

換句話說,所進即所出。 HD 400 PRO參考級耳機高度還原聲音,是您得心應手的工作夥伴。

-

開放式設計,開放的混音

開放式耳罩設計可實現寬廣、清晰的聲場,重現高端錄音室中的最佳聆聽位置。狹小混音空間的限制已成為過去。這款錄音室耳機不會對聲音進行修飾,而是確保中性、清晰的還原,這是實現最佳混音的基礎。

-

舒適性與精確度的完美結合

不可否認,混音需要耗費大量的時間。 HD 400 PRO採用輕巧設計,即使連續數小時聆聽您的混音,也不會感到疲勞。鉸接式耳罩、絲絨耳墊和可調節頭梁具有良好的貼合度,完美匹配您的頭部形狀,帶來極佳的佩戴舒適感。

由森海塞爾研發的120歐姆耳機單元經過精確調校,能夠呈現混音的每個細節。高效的驅動磁鐵提升了清晰度,阻尼系統還負責平衡氣流。在獲得更深沉低音的同時也降低了影響音質的失真,我們的專業用戶一定會喜歡這個特點。

-

更多附件,更多選擇

HD 400 PRO配有可拆卸的螺旋耳機線的同時還附帶一根直線,以滿足多種需求。借助螺紋轉接頭,您可以把耳機連接到調音台、音頻界面或任何具有6.3毫米或3.5毫米輸出的音頻設備。

產品規格

包裝內含

HD 400 PRO Studio 參考耳機

3 m 螺旋耳機線,帶 3.5 mm 插頭

3.5mm插頭轉 6.3mm轉接頭

1.8 m 直式耳機線

快速指南

安全指南

-

技術數據

阻抗:120 Ω

頻率響應:6 Hz to 38 kHz (-10 dB)

靈敏度:110 dB (1 kHz / 1 V RMS)

THD,總諧波失真:< 0.05 % (1 kHz / 90 dB SPL)

佩戴方式:耳罩式

插頭:3.5 mm 插頭 附 6.3 mm 轉接頭

重量:240 g

工作溫度:–15 °C 到 +55 °C (5 °F to 131 °F)

工作相對濕度:≤ 90 %

聲學原理:開放式,動圈

耳墊材料:絲絨

定價:
9.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