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HD660 S

HD660 S
產品介紹

專為要求苛刻的聆聽者而設計,HD660S超越了前任HD650的卓越性能,HD 660具有清脆的低音,出色的中頻響應以及溫和舒適的自然高音,讓你沉浸在音樂的每一個情感和細微之處。而且它始終保持非常高的準確度和透明度。

HD660S採用森海塞爾開發的新型傳感器設計。由於採用了特殊製造的精密不銹鋼構造,因此可以更好地控制振膜的運動。極輕的鋁合金音圈確保將失真降到最低。傳感器經過精心挑選並手動配對,以確保始終保持極小(±1 dB)的公差。

橢圓形耳罩形狀的形狀符合人體工學,而頭帶上的軟墊和可替換的耳墊可確保在極高的舒適度下聆聽數小時。

 

產品規格

阻抗:150Ω 
連接器:6.35mm / 4.4mm Pentaconn 
頻率響應:10 - 41,000 Hz(-10 dB) 
聲壓級(SPL):104 dB  at 1V 1kHz 
THD + N,總諧波失真和噪聲:<0,04%(1 kHz,100 dB) 
傳感器原理(耳機) 動態,開放 
重量:約260克(不含電纜) 

定價:
14.9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