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HD800 S

HD800 S
產品介紹

●更優化的參考級耳機

●自然的聽覺體驗---聲域真實自然,共振極低

●獨特創新型動態轉換器設計及吸收器技術

●手工製作的耳墊,彩用超細纖維布料

●金屬頭帶 (內側帶有減振元件)

●附加 XLR-4平衡耳機線

●優質磨砂黑金屬組件

 

 

【耳機中的至尊】

森海塞爾的參考級耳機 HD 800 被稱為現代經典之作,能夠盡可能自然、真實地還原聲音。制作一副完美的耳機是一項極富挑戰性的任務,森海塞爾的工程師

成功研發出了開放式頭戴耳機 HD 800 S,進一步改善了 HD 800 的聲音重現。

這款令人耳目一新的耳機以最佳方式將產品的設計與產品的形狀和功能融合在了一起:帶塗層的金屬和塑料材質的頭帶結構可降低傳導到耳罩的振動,同時,

手工製作的超細纖維布料耳墊保證了長時間佩戴的舒適性。

【精雕細琢】-----HD 800 和 HD 800 S 在德國採用優質材

料和組件精密製造而成。單體套以不銹鋼外殼,同時,頭帶和耳機支架由最新的航太技術材料製成,確保重量小而強度高。新的 HD 800 S 改善了連接方式並提供兩條高精密插頭的線材:一條帶有6.3mm TRS插頭,另一條帶有平衡XLR-4插頭,在使用平衡輸出設備時(HDVD 800/HDVA 600 耳機擴大機)能夠實現更好的音質。

【HD 800 S 共振吸收器技術】

通過創新吸收器技術改善 HD 800 S的聲音重現,該技術首次用於森海塞爾 IE 800 。這項突破性技術通過消除所謂的掩蔽效應來確保人耳能夠聽到高頻率聲音。對較弱聲音的掩蔽效是指,如果在低頻率範圍內同時出現更響亮的聲音,則人耳將無法感知某些特定頻率範圍內的聲音。然而,利用森海塞爾獲得專利的吸收器技術可吸收共振能量,因此頻率特性不會增加並且所有頻率範圍(即使是最細微的差別) 都可以通過音樂器材聽到。

創新型及收器技術的使用使得 IE 800 已成為世界上音質最好的耳道式耳機,同時也為 HD 800 S提供了更高的聲音純度和精度。HD 800 S的升級基於經典HD 800 (56mm 單體)的傲人成績一一應用於動圈耳機迄今為止最大的單體。獨特的耳罩設計使得聲波以小角度進入人耳,進而實現自然、立體的聽覺體驗。

產品規格

頻率響應 10 - 44,100 Hz (-3 dB) 

靈敏度 102 dB (1 kHz 1 Vrms) 

THD,總諧波失真 0.02 % (1 kHz 1 Vrms) 

阻抗 300 Ω 

插頭 6.3mm/ XLR-4 

換能原理 動圈 

佩戴方式 開放式頭戴耳機 

接觸壓力 3,4 N (± 0,3 N) 

重量(不含耳機線) 330 g 

線長 3m 

顏色 黑 

包裝內含:

HD 800 S * 1

3m TRS 耳機線 / 6.3mm * 1

3m 平衡耳機線 / XLR -4 * 1

超細纖維清潔布 * 1

隨身碟 (內有該耳機頻率特性資料) * 1

保存盒 * 1

使用說明書 * 1

定價:
50.99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