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K275

K275
產品介紹

AKG Foldable Studio耳機線秉承了70年的悠久歷史,並採用了我們最新的單體和聲學技術。因此,該系列為需要可靠的耳機以實現現今移動生活方式的一流準確性的音樂家,工程師和製作人提供了無與倫比的音頻性能。

K275具有50毫米大尺寸單體和封閉式,頭戴式的設計,非常適合諸如錄音室錄音或現場混音之類的專業關鍵聆聽應用。只需將它戴上,便會立即發現便於通勤中使用的設計消除了旅行中的煩惱。

嘗試一下,您會發現它仍然可以提供您期望從AKG獲得的出色錄音室品質的聲音。而且,您將永遠不會厭倦使用AKG可折疊錄音室耳機,因為它們的人體工學設計提供了舒適的佩戴體驗-即使在長時間使用時也是如此。

作為售出超過一百萬套工作室耳機的專業質量聲音的黃金標準,AKG知道製造世界一流耳機需要什麼—高品質,耐用的部件一起工作,可提供驚人的聲音,並具有最佳的貼合度和舒適度。

-

傳奇的AKG音效表現

在不斷設計創新的70年曆史的基礎上,AKG在這一新的Foldable Studio耳機系列中提供了無與倫比的音質和舒適度。新型K275代表了數十年來不斷完善的高潮-從換能器到端口,再到裝配和精加工。

-

您可以將耳機帶出錄音室…

…但是您不能從這些耳機中取出錄音室。現在,隨身攜帶錄音室品質的聲音更加方便。使用K275,幾乎就像您坐在一對出色的參考級監聽喇叭的前面。Foldable Studio Headphones ,K245,K275)中的所有三種耳機型號均提供同類最佳的頻率響應,提供無與倫比的清晰度和細節,使您可以輕鬆聽到細微的細節,並創建可在不同播放過程中完美轉換的混音系統。它們出色的靈敏度和低阻抗可在失真之前提供最大的輸出,因此即使在功率較低的移動設備上播放音樂時也可以使用它們。

-

你從未聽過這樣的低音

當您認真對待音樂的編輯和混音時,您所尋求的不僅僅是重低音,還需要細微的低頻。K275提供了同類產品中最大的50mm單體,以產生更大的低頻下潛和更細緻的低頻延伸。這樣可以輕鬆定義您正在聽的每種樂器。

產品規格

耳機型式:密閉式

單體尺寸:50 mm

靈敏度:109 dB SPL/V

阻抗:32 Ohms

可換線:yes

線材長度:5 m

耳罩是否可更換:yes

-

頻率響應:16 - 28000 Hz

Dimensions:淨重295 g

定價:
8.98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