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MDR-MV1

MDR-MV1
產品介紹

可用於混音及母帶後製的耳機  《 SONY MDR-MV1 》

開放式錄音室監聽耳機的頻率範圍廣,且具有音場感,讓您能聽到空間音訊與立體聲音效。具備中性及高解析的聲音特點,能忠實重現所有聲音元素,即使創作者需長時間進行錄音,都能享受輕量、極舒適的配戴體驗。

 

支援混音及母帶後製的錄音室監聽音效

開放式發聲結構已仔細調音,能精準重現音源的空間訊息,透過 High-Resolution Audio 功能,即可錄製空間音訊或立體聲音效的混音及母帶後製。

頻率響應 (5 Hz 至 80 kHz) 無音染,適合用來製作與不同創作者合作的錄音。

 

配戴舒適度極佳

配戴舒適度極佳,適合需長時間錄製及聽音樂的創作者。輕量、柔軟又穩定貼服,讓您無論是長時間創作或聽音樂,配戴起來都極為舒適。

 

帶給您空間音效

以 360 度精準重現每個聲音的位置及動向,模擬揚聲器般的錄音環境,讓您體驗耳機的空間音效。

 

High-Resolution Audio 功能帶給您立體聲音效

High-Resolution Audio 功能為您重現中性的音源,讓您精準監聽每個聲音元素。支援混音及母帶後製,讓您輕鬆捕捉現場感與空間感,以及聲音的細微變化。

 

已仔細調音的開放式發聲結構

用耳機播放空間音效的音源時,HRTF (頭部相關傳輸函數) 會對音源的空間訊息進行訊號處理,並虛擬重現出音場。

使用開放式發聲結構,音效不會被外殼封閉,減少耳機內的反射聲音,能更精準重現音場。

此外,也盡可能用聲波阻抗器覆蓋驅動單體,以便消除空間回聲,並讓驅動單體前方及後方的空氣流動獲得最佳的控制。

讓您聽到無音染的自然原音及超重低音。

 

特別開發的 HD 驅動單體

經多次模擬及原型製作,我們為您開發出低失真、高韌性的振膜形狀與波紋結構。

無論是播放低頻或高頻 (5 Hz 至 80 kHz) 皆能原音重現,且靈敏度高。

此外,背面的導線結構能讓您聽到足夠的音量,以及快而緊的低頻原音,且能讓您聽出中頻與低頻的差別。

 

專業用可拆式耳機線

耳機線插頭使用的是 6.3 mm 立體聲標準插頭,是廣泛用於錄音現場的規格。也可用附贈的插頭轉接器,透過 3.5 mm 立體聲迷你插孔連接裝置 。連接至主機身的部分為可拆式裝置,旋轉即可鎖緊,既牢固又可換線。

產品規格

重量:不含連接線約223g(7.87 oz)

 

耳機類型:動態開放式

驅動單體:40MM

阻抗(Ohm):1kHz時為24歐姆

頻率響應:5 Hz - 80,000 Hz(IEC)

靈敏度(dB/mW):100 dB/mW

 

電線類型:可拆卸式

電線長度:耳機線約2.5m(98.43 in.),插頭轉接器約20cm(7.8 in.)

定價:
11.99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