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MDR-Z7 (已停產)

MDR-Z7 (已停產)
產品介紹

70mm 單體面積大三倍
透過 Z7 廣闊的音域表現,在聆聽時可清楚知道樂器演奏的位置,進而創造出如臨現場的空間感。享受如同家用音響般輸出音場的效果聆聽音樂,感受空氣中的輕微聲音振動。
鋁製塗層液晶高分子振膜
液晶高分子膜 (LCP) 兼具硬度和高度內部損耗的目的,同時具能符合薄膜製程的必要特性。創造能重製精確聲音的完美膜材就此而生。
人體工學耳墊設計
全金屬機身結構,降低雜訊干擾,將耳墊底部加高,更為服貼臉型,提升配戴舒適感以及避免漏音現象。
Beat Response Control 節奏響應控制
藉由與 SONY MUSIC 的合作,研究音樂聲學, 發現當代最主流曲調在於重低音頻表現 (特別是在 30~40HZ 之間),因此,在 MDR-Z7 的驅動單體更擴大了氣孔 (air vent),在低的範圍內控制氣流阻力。通過優化振膜改善的瞬態特性,能夠準確地再現節奏。
Inward axis structure 內軸式結構
獨特的支架結構更穩固了耳機的外殼,以確保完美的佩戴服貼 。
靜音連接軸
將耳機轉動連接部位作到最少磨擦,以確保您聽音樂時的完美靜謐。
線連接設計
左右聲道音訊分離,可有效降低彼此干擾,提供更純淨的輸出音質。 
平衡音訊技術,可減少干擾,加強推力
日本製造

產品規格

型式:封閉式,動態
驅動單體:70 mm / 圓頂形
功率處理:2000 mW
阻抗:70 ohms
靈敏度:102 dB/mW
頻率響應:4-100,000 Hz
導線:3m / 2m (平衡線)
重量:335g (不含導線)

定價:
20.9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