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Minor (已停產)

Minor (已停產)
產品介紹

FAudio於2019年進一步推出Major專利技術下放至中階型號出「小神圈」Minor,而Minor的玫瑰金色外殼配搭不鏽鋼導管,機身外殼與Major一樣採用了鋁金屬CNC製造,並沿用 Triple Built-in Acoustic Chamber(T.B.A.C)技術,消除不必要的共振,減少失真的影響。單元上採用了10mm鏟鈹震膜動圈。而線材亦採用為銅鍍銀28awg提供更好的高頻延伸及豐富的分析力。

腔室1. 穩定在腔體內的氣壓,表現出量感適量,下潛速度迅速的低音及活潑的聲音動態 

腔室2. 在不用聲學阻尼的情況下減輕由動圈單元的齒音, 從而令聲音更順滑和空間感的延伸更強.

腔室3. 大大提高整個頻譜中低音的清晰度,提高聲場的寬度,亦可以減輕聲壓,同時最大限度地減少耳朵疲勞。

產品規格

設計:1單元

單元:10mm鍍鈹震膜動圈

靈敏度(@1mW):112dB

頻率響應:15Hz – 24kHz

阻抗(@1kHz):24Ω

隔音等級:-20 db

線材:Silver Plated Copper Cable

插頭:Beryllium Copper 0.78mm 2 pins

配件:耳機收納盒、FA Foam1組、FA Vocal 3組(S、M、L)、FA Instrument 3組(S、M、L)、清潔掃、6.3mm轉插

定價:
16.8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