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Peacock

Peacock
產品介紹

特色

◇設計霸氣、選材高端、精湛工藝、做工精細。

◇88mm大尺寸平面音膜,高效電聲能轉換,使其低音震撼具有彈性。

◇中頻人聲自然細膩溫婉,原音體現得淋灕盡致。

◇音膜採用超薄高硬度復合材料,高頻可延伸至40KHZ。

◇聲場寬闊自然,聲效的真實感猶如置身於音樂廳的現場。

◇佩戴舒適,無壓頭感。

-

獨家QUAD FORMER技術

雙面磁鐵+雙面磁路、雙面線路+雙相線路,四角鳳尾線路發明設計 ,內容複雜、構造簡潔。它具有優秀的磁能轉換,極小的失真率,一致性非常好,音樂還原性極高。經過 三年多的反復試驗,復合膜片採用最合適的厚度和硬度組成最佳搭配。復合膜片高內阻尼基礎材料表現出來的人聲自然溫暖,低音厚實卻不失下潛和彈性;復合膜片中負責高頻的超薄高硬材料能將高頻延伸至40K赫茲,使高頻明亮透徹而纖細,從而杜絕壓迫感和刺耳感。

匠心腔體制做

航空鋁材質,CNC 精密加工,每個孔位的尺寸和位置皆經過反復推敲精准定位,每一排孔都肩負著各個頻段聲音的均勻分布使命,令整張膜片盡可能的在相同行程中同頻振動,保證了在生產一致性的同時,也確保了每幅耳機在聽感上的一致性。

皇室車邊金條與柔軟真羊皮完美結合

耳罩採用真羊皮耳套材質 + 惰性海棉,柔軟舒適。人體工程學設計,佩帶貼耳舒適,L和R標識清晰可見容易識別。簡易拆卸耳套設計,輕鬆方便更換。支架和金屬配件為航空鋁材CNC加工而成,強度高,經久耐用。開窗式排列設計的支架,別緻新穎。

猶如孔雀開屏,外觀獨特

黑色鋼網和金色鋼網相互輝映、層次分明,不但能增加修飾的美感,而且每個孔的特殊排列也確保了很好的調節音質效果。所有金色配件為電鍍24K真金。耳機端接口,採用4針卡農母座傾斜設計,美觀且又保證佩帶耳機時線材不搭在肩膀上。耳殼腔體由CNC加工而成,經過打磨、拋光、上漆、自然風乾等多道工藝。

高級配件,毫不妥協

8股 6N OCC線材確保信號傳輸無丟失,耳機端插口採用4針卡農公座,令聲音平衡且一致性更好;XLR 4針可拆卸線材,適合使用升級線材。耳機配有 6.35mm和4針卡農轉接頭,適配性廣。

產品規格

發聲類型:平板

震模尺寸:88mm

頻響範圍:20Hz – 40Khz

靈敏度:103db+-3dB

阻抗:50Ω+/-15%

線材長度:2.0+-0.2M

插頭類型:4.4mm平衡/ 附送6.35mm及4-pin XLR轉接線

重量:578g

定價:
46.98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