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Rinko

Rinko
產品介紹

平面震模和動圈單元的優點結合

Rinko同時擁有平面震模(Planar)與動圈單元(Dynamic Driver)的優點,憑藉定制開發的動態驅動單元,能夠實現強而有力的低頻衝擊感。

藉由額外搭配的平面震模單元,發揮出極致的細節、與快速的瞬態表現。

 

精確設計的6mm平面震模單元

Rinko採用了新開發的6mm微型平面震模單元,該單元具有超薄振膜,與雙磁鐵結構。

磁鐵產生強大的磁通量和振膜的快速運動,從而產生乾淨和精確的音色,讓整體失真更低。

 

3D打印外殼結構

將動圈單元和平面震模同時放在一個腔體內,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See Audio使用高精度3D打印技術實現了複雜的腔體設計,外形堅固並符合人體工程學,為大多數用戶提供舒適的佩戴體驗。

 

高純度無氧銅鍍銀線材

Rinko採用高純度鍍銀無氧銅線材,4股灰色雙絞線,鍍銀6N無氧銅線。該線材為2Pin 0.78的CM插針和3.5mm的耳機接頭。

產品規格

靈敏度:112dB±1dB

阻抗:30歐姆

頻響範圍:20Hz-20kHz

品控範圍:±1dB

諧波失真度:≤2%

被動降噪效果:大約26dB

驅動單元:1動圈 + 1平板

耳機輸入接口:3.5mm

可換線規格:2Pin(0.78) CM

線材材質:無氧銅鍍銀

定價:
2.999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