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Solaris Stellar Horizo

Solaris Stellar Horizo
產品介紹

概述

◇不銹鋼出音孔

◇兩個新的定制雙振膜動鐵 + T.A.E.C. (高)

◇單個新定制雙振膜動鐵(中)

◇定制全頻 10 mm ADLC 動圈

◇鈹/銅 MMCX 連接

◇黃銅裝飾的拉絲不銹鋼外殼

◇激光切割亞克力定制 PVD 金鑲嵌

-

高級金屬蘊含力量

Solaris“Stellar Horizon”將優雅和耐用性與精密加工的拉絲不銹鋼外殼結合在一起,並配有黃銅緊固件和 MMCX 插針。定制的金色 PVD 鑲嵌與黑色激光切割亞克力形成鮮明對比,使 Solaris 令人驚嘆的外觀和製造質量更加完美。

將性能推向新視野

提升到聲音性能的新高峰,Solaris 的這一迭代創造了不可否認的能量流。強勁、準確的低音將節奏帶入您的核心。 音軌爆發出聲場的巨大鴻溝,具有 Solaris 系列中前所未有的高端擴展、細節和成像。

最新的單體技術

徹底改變 Solaris 內部組件的是兩項新的單體處理技術;動鐵和10mm ADLC動圈高頻擴展,也減少失真,創造了更大的空氣量並擴展了單體運行的物理空間,有了更大的聲場和更均勻的單體性能。

立體折疊,全新雙口袋高級收納皮套

為 Solaris 畫上圓滿句號的是全新的Dimensional高級收納皮套。雙面口袋可以根據您的收納需求使用。 磁性扣將收納袋牢牢固定,在需要時用一隻手輕鬆打開。 優質皮革以“Dark Matte”黑色飾面自然而精美地保護您的耳機。Campfire Audio 設計,由在葡萄牙的工匠手工製作。

提升經驗,Campfire 音頻團隊對耳機的獨特新願景

在過去的幾年裡,一直在思考如何變得更好。如何讓耳機音質更好、佩戴更舒適。 如何讓線材感覺更好、更耐用。 如何製作更易於使用且更好用的耳機盒。 如何以真實傳達我們的創意願景的方式展示我們製作的東西。Solaris Stellar Horizon是新一代耳機的重要先驅,充分體現了這些理念。

步入便攜 Hi-Fi 線材

Solaris 使用全新的 Time Stream 線材用鍍金和拋光金屬裝飾,是 Trifecta 凝聚力願景的一部分。柔軟柔韌,露出鍍銀銅導體,有 2.5 mm、3.5 mm和 4.4 mm插頭。

產品規格

頻率響應:5Hz–20 kHz

靈敏度:94 dB SPL @ 1kHz:9.145  mVrms

阻抗:4.40 歐姆 @ 1kHz

總諧波失真:<0.5%

 

配件:

黑色皮革收納袋

Time Stream線材(鍍銀,2.5mm平衡、3.5mm非平衡、4.4mm平衡)

海綿耳塞 *3 ( S / M /L )

矽膠耳塞 *3 ( S / M /L )

帶磁扣的 RipStop 線材袋

Campfire別針

清潔工具

定價:
84.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