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SR80x

SR80x
產品介紹

x改款重點

.第四代單體

.軟厚舒適頭帶

.特殊退火優化銅導體+編織網耳機線

.

標誌性的聲音

Grado 耳機可以在聽過數百次的歌曲中揭示新的音符和細節。單體和腔體共同運作,對聲音振動產生應對,幾乎消除瞬態失真。SR80x 飽滿的人聲和出色的動態,與極致清晰度和寬廣音域展現的音樂特性相得益彰。

X 系列單體

第 4 代 Grado 單體問世。這種新的單體設計專為 SR80x 調整,具有更強大的磁路、有效降低重量的線圈和重新設定的振膜。重新設計這些零件,為我們的 44mm 單體提高工作效率、降低失真並保持音樂的協調性。

新導線和頭帶

除了單體,導線和頭帶也針對 SR80x 進行了重新設計。現在採用更耐用的外殼, 4 芯導線採用超級退火銅線,可提高聲音訊號純度。新的頭帶具有更多緩衝,帶來更舒適的體驗。

布魯克林手工打造

每台 SR80x 均由我們位於布魯克林的團隊手工打造。這款耳機可以從一個工作台轉移到另一個工作台,直到它適合您的耳朵。我們於 1953 年開始在廚房桌子上設計產品,從那時後的每一個經驗都促成 SR80x 誕生。

產品規格

單體類型: 動圈

運作環境: 開放式

頻率響應: 20 - 20,000 hz

靈敏度: 99.8 dB

標示阻抗: 38 ohms

單體配對 dB: .1 dB

定價:
4.6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