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T3-02

T3-02
產品介紹

Tago Studio來自日本,是由音樂作曲家/製作人Kunio Tago成立的耳機品牌,早先曾經推出過一款T3-01耳罩耳機,是Tago與專業耳機製造商Tokumi合作的成果,強調是為專業音樂工作者設計的錄音室用監聽耳機,以極為自然的聲音來精準呈現錄音工程師和藝術家所創造的錄音作品。現在,他們又推出了另一款便於隨身攜帶的T3-02耳道式耳機。

原廠提到,可以將T3-02視為便攜式的T3-01,同樣能夠重播出自然的音色,但由於戶外使用時並不一定是安靜的環境,所以在設計T3-02的時候特別注意到隔音性能的問題,因此原廠設計了Box-in-box的浮動隔音結構,藉以提升隔音性能。規格方面,T3-02採用封閉式設計,搭載10mm動圈單體,頻率響應20Hz~20kHz、阻抗32歐姆、靈敏度112d,耳機線採用MMCX端子的可換線設計。

產品規格

T3-02
型式:動態封閉式耳道耳機
單體:10mm
頻率響應:20Hz~20kHz
阻抗:32歐姆
靈敏度:112dB SPL/mW
耳機線:1.2m Y型 MMCX可拆卸端子、3.5mm鍍金接頭(L型)
最大輸入:200mW

定價:
12.9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