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U18s

U18s
產品介紹

64 Audio 於 2016 年憑藉其世界級的參考耳機 U18t(世界上第一款 18 單元驅動器耳機)徹底改變了 IEM 行業。現在,隨著 U18s 的推出,64 Audio 繼承了 18 單元的傳統,進一步推動了聲音和設計的創新。U18s 結合了專利單元、LID 技術和新的分頻電路,可提供獨特而卓越的聆聽體驗。

U18s 在美國手工製作。由原塊航太鋁合金CNC切割而成,並且加入二次工序,將面板的內陷以更小的刀頭和更長的加工時間切割出來。之後,面板會跟外殼一起經過噴砂工藝和陽極處理,形成外在帶有啞光風格的漸變黑色。在光照下,可以留意到塗層的光暗過渡,特別圓滑細緻。 細部處理卻還未結束。啞光黑色的面板會再經過一次金屬拋光,露出內裡的金屬層,並會形成一圈一圈的拉絲紋理,成品擁有更加原始的金屬質感;側看是低調的灰色,但在正面光照之下,就會反射出銀色的金屬漸變,成為了與外殼觀感的強烈對比。這個外觀,沈穩內儉,但在不同角度觀看又能帶來意外的驚喜,工序更是異常地繁複:這也是64Audio強大工藝與豐富資源的最佳體現。

產品規格

盒裝配件

U18s 入耳式耳機

TrueFidelity 海綿耳塞(S、M、L)

矽膠耳塞 (S,M,L)

SpinFit 耳塞

耳塞支架

8 股編織銀線

Branded m20 apex Modules

Branded m15 apex Modules

Branded mX apex Modules

圓形貼紙

-

技術規格

驅動器類型/數量:十八個精密平衡電樞驅動器

驅動器配置:1 tia high, 1 high-mid, 8 mid, 8 low

頻率響應:  10Hz – 20kHz

靈敏度:106 dB/mW @ 1kHz @ 1mW (84mV)

阻抗:8Ω

分頻器: 集成4路被動分頻器

隔離度:-20dB w/ m20 apex Modules,-15dB w/ m15 apex Modules,  -10db w/ mX apex Modules

定價:
95.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