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XELENTO REMOTE 2nd Gen

XELENTO REMOTE 2nd Gen
產品介紹

商品特色

TESLA.11 驅動程序可實現最高效率和最佳音質(Hi-Res Audio 認證)

優雅、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設計,在德國手工製作,帶有 24 ct 真金標誌、鍍金連接器和鍍銀電纜

用於 DAP 和 HiFi 組件的平衡 4.4 mm電纜 (Pentaconn),MMCX 連接器系統

帶遙控器和免持麥克風的 3.5 mm插孔電纜*

完美匹配耳機有 10 種尺寸耳塞

-

一件可以發聲的珠寶

XELENTO remote 是一款獨特的音響珠寶,讓音響發燒友心跳加速。這款聲學傑作直接在位於海爾布隆的總部製造,採用獨特的工藝打造而成。TESLA.11 單元由拜亞動力的 Tesla 技術驅動,採用迄今為止最小的設計,讓音樂展現出它的全部光彩。

無與倫比的聲音體驗

使用XELENTO remote(第 2 代)體驗非凡的高分辨率聲音。beyerdynamic Tesla 技術以其最精緻的版本投入使用:獨特的心臟,TESLA.11 驅動器,確保您的音樂具有最高水平的細節和無與倫比的聽覺寬廣度和深度——從 XELENTO 獨特的聲音配置文件中獲得靈感。

TESLA.11 驅動程序

TESLA.11 驅動器經過專門設計,即使在其緊湊的設計中也能提供完整的高保真享受。11 毫米動態單向驅動器令人印象深刻地展示了聲學專業知識、工程和工藝如何融合在一起。

XELENTO優美的聲音調音

得益於全新的特殊聲學諧振器,優化的高頻範圍確保了更多細節和亮度。據此,中頻非常線性,這對於避免音染非常有效。作為高音和中音的平衡對應物,低音的設計方式即使是最低頻率也能以絕對精確的方式再現。另一種聲學高科技濾波器以獨特的方式使這成為可能。高外部噪聲衰減和換能器的強大驅動最終確保在最低總諧波失真方面的最高信號保真度。

德國手工製作

XELENTO remote 直接在拜亞動力位於德國海爾布隆的總部精心手工製作。憑藉最高的精度和不屈不撓的質量標準,這款聲學傑作結合了最高的工藝、心靈和靈魂。

精工細作

精緻的設計和精心挑選的材料強調了 XELENTO 的高質量標準。為了獲得出色的聲音體驗,僅使用鍍金塗料和鍍銀電纜。特別引人注目的是,閃亮的外殼正面飾有真金——由 24 克拉黃金手工打造,並採用高精度技術工藝應用。

卓越的人體工程學和設計

沉浸在精緻的人體工學設計中,享受自然的佩戴舒適感和難忘的聲音時刻。耳後隱蔽的電纜佈線可提供更舒適的佩戴體驗,同時可靠地防止刺激性電纜噪音。

最佳多功能性

得益於 MMCX 連接器系統和廣泛的交付範圍,提供了廣泛的可配置選項。作為我們產品理念的一部分,我們追求可持續的質量承諾,因此提供經過深思熟慮的備件和配件概念。

產品規格

耳機類型:動圈式/封閉式
響應頻率:10 - 50,000 Hz
阻抗:16 Ω
靈敏度 @1 mW / 500 Hz:114 dB
T.H.D.:< 0.02%
耳機本體重量:16g
線長:1.3m
接頭:MMCX
防水系數:IPX4

配件
3.5mm耳機線
4.4mm (Pentaconn)平衡線
原廠硬質收納盒,

定價:
33.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